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持续打造理想人居方案 华远地产华中区域首座S20实景样板房落位长沙

时间:2022-03-12 12: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2年3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去年国内生产总值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增长8.1%。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也在不断升级。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房地产领域也明确提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以“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为使命,华远地产一直秉持“长期主义”的产品观,坚决贯彻政策层面提出的行业发展方向,不断精研产品、推进旗下产品系的升级焕新,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S20成长家产品体系,便是华远地产近年来着力打磨的理想居住解决方案。近日,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正式落位华中区域首座S20实景样板间,也标志着华远地产探索当代全新居住体验的实践行动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力三大痛点 样板房实景还原华远家

  经过数月精心打磨、千余次匠心锤炼,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建面约112㎡的S20样板房暨大城美学生活鉴赏,终于迎来首度公开,将华远S20成长家体系由线上操作感受变为线下触达体验。实景样板间正式亮相以来,吸引了众多客户群体纷至沓来、先睹为快。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一期,以89-143㎡户型为主。此次开放的S20样板房以112㎡户型为例,从提高户型空间利用率、丰富生活加载性、便利收纳空间三大业主日常生活痛点发力,打造了一套“懂家、懂你、懂生活”的居家生活体系,并以入户玄关→厨房→客厅+餐厅+阳台→主卧→空中花园为参观动线,令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提前遇见生活的模样。

  玄关是踏入房子的第一步,S20样板间采用洞洞板+柜子的组合,打造多功能玄关,提升了50%空间利用率。

  △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112㎡户型样板间-玄关实景图

  目前家庭居住结构越来越多元化,家庭成员也有各自不同的居住诉求,S20成长家产品体系通过打造中岛厨房,实现中西厨双厨房、餐厨贯通一体化。“中岛”厨房预留中岛、水吧台等功能区,令生活空间得以灵活延展;同时增加隐藏式壁橱收纳空间,将收纳容量做到了11-13个立方,远超常规同面积段房屋7-8立方的日常收纳容量。

  △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112㎡户型样板间-厨房实景图

  LDK一体化“家庭核心区”空间,整合客厅+餐厅+阳台空间多种功能,使室内空间更加通透明亮,各个功能区令全家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开启生活自由开关。

  △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112㎡户型样板间-家庭核心区实景图

  主卧通常是家庭女主人的主场。S20成长家产品体系主卧贴心地为女主人的生活所需的美容电器、美容用品及衣物的存储预留了更多空间,令女主人更加神采奕奕,把每一天的日子过成诗。

  △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112㎡户型样板间-主卧实景图

  精准触达需求 S20筑就全家庭成员理想生活

  华远地产的研发团队深知,社会不断在进化,人们对于家的美好遐想与追求也一直不会停止。华远地产S20成长家产品体系由此诞生。它将产品落脚于最实际的日常生活需求中,以解决现代家庭没有被满足的共性需求为核心,充分考虑现代家庭成员的加入和成长,通过完备的基础功能和丰富的可加载性,为当下和未来客户带来全新的理想生活体验。

  为精准触达客户的真实需求,华远团队根据华远项目分布及当前产品主力分析客户群构成,选出1000组购精装房后又自行改造的匹配客户,历经18个月时间进行调研,总结出孩子出生、生活互联网化、家务电器化、女性崛起这四大影响当代家庭生活的核心驱动力,构建出具体的居住需求场景池,从而寻求最符合客户需求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为了验证S20产品解决方案的有效实用性,华远地产2020年启动搭建1:1实体实验样板间,经历多轮方案修改、历时1年多细节研磨,最终面世呈现并作为后续项目S20落地的应用选项。该产品体系以亲密值、个性值、科技值、整洁值、成长值等五大维度创造家的理想值,用全新产品,链接客户当下与未来的人居理想,同时也在业主入住之前,就为房子注入了情感的温度。

  目前,华远·海蓝城(重庆)、华远·海蓝和光(重庆)、华远·海蓝城(佛山)、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等全国各地华远项目,均已陆续落位S20成长家产品体系。去年9月,华远·昆仑赋(石家庄)110样板间集S20大成对外惊艳亮相,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此次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S20实景样板间的问世,更是让广大客户和业主关于华远家的美好想象再次变得触手可及。

  国企的责任担当,是华远地产不断焕新产品的永持动力,一个兼顾全家人诉求的美好居所,则是华远为各个城市奉献的理想人居解决方案。未来,华远地产将继续秉持“品质精研、以人为本”的产品营造理念,匠心锻造有温度的房子,让和谐家庭的情感不断升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