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荣登克而瑞2021年度产品力榜单

时间:2022-01-11 18: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由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的重量级奖项——克而瑞2021年度湖南产品力榜单,历时一年评定周期后正式揭晓评奖结果。华远地产与金科联袂开发的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斩获“2021年度长沙十大品质作品”殊荣。

  该项评比致力于为房产行业树立更加清晰的产品创新“风向标”,是业内、社会公认的权威榜单。本次产品测评、参评项目为湖南省全地域类住宅产品,通过房企提报、克而瑞数据库筛选、专家评审推荐等方式,共有85家知名房企、160多个项目入围,全面展现了今年住宅产品的发展特征及趋势。十大作品榜单最终获奖项目仅30个,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榜上有名,再次印证了华远地产的前瞻视野与超群的产品力。

  S20引领风潮 华远再造理想家

  2021年9月,华远地产正式发布S20成长家产品体系。该体系以家人为核心,探寻当代高质量生活;以人生各阶段需求为驱动力,从居住需求场景池中,提取现代家庭最被关注的20个生活真实需求,以亲密值、个性值、科技值、整洁值、成长值五大维度的解决方案,创造家的理想值,满足人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家庭核心区”概念是S20产品解决方案之一。具体而言,是将传统独立存在的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四大公共区域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家庭生活的核心区域,令生活动线更合理,空间更通透、更集约。基于该产品体系,华远地产在打造居所的过程中持续推动自身产品的迭代升级,在全国各大华远社区持续树立人居标杆。

  此次获评的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89㎡、112㎡、125㎡、143㎡等主力户型,落位华远S20成长家产品体系,通过解决当下国人现代生活需求的设计,增强居住的舒适度与幸福感。这也是项目入选“长沙年度十大品质作品”的重要因素。主办方克而瑞测评指出,“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随着家庭生活多元化、社交生活丰富化,家庭室内公区需求度呈现井喷式增长。核心区一体化布局综合家庭结构、生活习惯等多维度考量,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满足各种功能需求,受到购房者青睐。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大横厅合厅设计,可获得阔绰的居住体验,同时强化互动与交流,容纳多种生活场景”。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112㎡户型样板间实景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认为,公共空间需要承载家庭中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兴趣爱好的差异化使用需求,因此餐、厨、客形成连续的大空间是打造一切居家活动的前提。项目满足动静完全分离,充分体现“叠加而不重合,分离而不分割”的公区设计理念,从而贴近全家人对不同功能空间的需求。

  以项目112㎡经典户型为例,其兼顾舒适度和功能性,采用边户设计,三开间一字朝南铺展,享受三面采光,让阳光洒进生活的每个角落;客厅与餐厅南向直通观景阳台,北向与厨房连接,隔而不分,形成一个南北通透、敞阔的家庭核心区;一步入厅,过道尽可能纳入双厅,减少面积浪费,通过对空间布局的优化,大幅提升客厅的视觉面积,增加生活的品质感。

  面对多胎时代的到来、父母同居等家庭居住结构的变化,该产品深度考量理想的人居舒适度,于经典三室之中预留一处创变空间,勾画对品质生活的美好想象。多出的一处空间,可以用以盛放父母的幸福,让孩子拥有自己的小天地,也可以作为书房、私人影室乃至更多功能性空间,为居者提供一处栖心之地,让生活更加随心所欲。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112㎡户型样板间实景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入湘14载 焕新空港人居封面

  深耕人居产品38载,华远地产始终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使命,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品质改善,致力与城市共创美好场景。入湘14年来,华远与长沙携手东拓,沿一条人民路打造了五座“华远城”,不断焕新长沙城市面貌,一步步成就理想社区。本次获奖的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精准落位“自贸区+临空经济区”两大国家级战略性政策重叠区域的长沙空港新城,以约180万方体量,打造涵盖地铁城、教育城、公园城、商业城、产业城的超级综合体,在过去屡次树立品质人居标杆作品基础上成就升级力作。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整体规划鸟瞰图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位于黄花机场西侧,接驳渝长厦高铁(规划中)、地铁6号线、磁浮快线、长浏快线,复合型交通网络强化与市内外紧密连接;项目自建约50万方商业,周边还有百联奥特莱斯、百联购物公园等,涵盖吃、住、行、游、乐、购一站式服务;生物医药、电子商务、航空物流、保税服务等产业助力产城融合;项目周边还拥有丰富教育资源,并自建九年一贯制学校,为孩子们提供无忧的成长环境。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国际生活住区”效果图

  2021年9月,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一期盛大首开,开盘当天便热销2.4亿元。在其后“双十一”期间,更是创下了单日热销80套的佳绩。市场热捧的背后,体现的是华远扎实的匠心力,以及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去年9月,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以过硬的高质量工程细节,被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长沙市建筑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称号。

  如今,人们对于产品户型的理解,不再仅限于面积、朝向等物理参数,更多的是这个空间内,房子能够给予业主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从理想生活出发,华远地产持续创新产品精研,随着S20成长家产品体系的不断落地实施,越来越多的华远业主将会体验现代居住生活的愉悦感和优越感。而此次获评的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也将继续以“匠心筑家”的建造精神,打造全优的极致产品,并为长沙临空经济区的腾飞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与动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