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彰显精工品质 | 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荣获“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工程”

时间:2021-11-05 18: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由华远地产建设开发的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喜获“2021-2022年度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工程”殊荣。

  长城杯金质工程奖由北京市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颁发,为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长城杯”评选分为金奖、银奖和铜奖,以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工程质量为宗旨,素来以“严苛”、“一丝不苟”著称。此次华远地产承建的项目获“长城杯”至高荣誉,再一次彰显了华远的精工品质与国企匠心。

  多项设计开创先河 高规格亮相与冬奥同辉

  奖项荣誉的背后源于华远地产对品质精工的不懈追求。在规划设计之初,华远地产便引入世界顶级城市综合体设计团队CRTKL建筑事务所,担纲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整体设计工作。项目采用多层次曲线立面幕墙系统、广告位及LED多媒体等手法,强化现代风格的同时更利用多维度空间塑造形式,呈现出京西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地标性建筑外观。

  不仅如此,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创造了多项“京西之首”。项目首创的“盒子+”建筑形态,在传统盒子商业基础上,增加多层次户外平台与宽阔的绿地广场,使空间介于密闭商业盒子与开放式街区形态之间;南北两侧拥有多层次绿地广场,并配有屋顶花园平台可供消费者自由穿梭,使得封闭建筑拥有可供“呼吸”的空间,这在京西尚属首例;项目同时还配备了可供周围居民休息的城市绿地,与项目统一建设,打造京西首个由绿氧环境围绕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京西首个具备侧采光的通透商业空间,通过高侧玻璃联通室内外,崇尚自然采光的同时也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另外,屋顶餐饮平台也创造了京西首个顶层高端室内外餐饮互动空间,将室内外空间联动运用到极致,带来更具诱惑的体验感。

  该项目幕墙系统种类繁多、外立面造型复杂,同时结构超限,施工难度较大,建设期内又受到突发疫情影响造成工期紧张,对项目管理人员的技术、组织管理能力等层面都提出很高要求。华远团队凭借30余年的丰富开发经验,从施工单位进场前即开始科学组织、合理规划、动态管理,施工期间全力排除一切困难,力保项目工程质量与节点要求。目前,项目已经实现整体结构封顶,外立面已正式亮相,招商工作已在有序组织进行,并计划在2022年正式开业,为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召开增光添彩的同时也带给京西居民前所未有的商业购物感受。

  大悦城2.0+5A级写字楼 锻造京西崛起新引擎

  首钢搬迁、喜迎冬奥会、高端产业创新……华丽转身的京西石景山正在面临崭新的发展机遇。华远石景山大悦城项目位于石景山区阜石路北、苹果园交通枢纽东,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业态包含约5.9万平方米写字楼及约10.3万平方米商业,其规划定位是打造京西地区全新商业标杆,并为促进当地就业、消费注入全新动能。

  该项目华远地产引入大悦城地产进行深度合作,在整个项目打造过程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其中有着深厚开发经验的华远地产占绝对控股,并负责项目前期开发;而擅长商业运营的大悦城地产,负责后期运营。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据了解,项目商业部分规划打造京西首座、北京第三座大悦城项目,将引入人文演讲等多元素空间,实现文化、时尚的完美交融。未来开业后,华远石景山大悦城将作为全新升级版的大悦城,服务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等西部区域居民,便捷京西居民生活及体验消费,重新定位商业和生活距离,成为引领京西未来生活体验的全新风向标。

  项目写字楼部分则将甲级写字楼的硬件配置、5A智能化硬件、绿建三星建筑系统运营到项目中,引入科技化智能化的办公环境、场景化公共空间、酒店式服务管理等理念,打造科技化、社群化、场景化的创新型5A级写字楼。未来,项目将承接北京西部区域、中关村区域外溢的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及大悦城入住商户企业办公,形成西部综合体标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