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同心抗疫,金融聚力: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2-06-08 17: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疫情防控就是责任,金融保障就是担当。面对前期首都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和持续胶着,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坚持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具体方案,逐日研判,实时统筹,在确保从严从快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集结和联动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强化责任担当,力保客户服务连续性,精准对接个人和企业客户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多措并举筑牢抗疫金融防线,为首都疫情防控注入工行金融力量。

  “疫”不容辞,金融服务不断档。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辖内营业网点正常营业,金融服务不断档,支行辖内网点符合到岗条件的党员、团员和青年骨干迅速组成一线先锋队,他们闻令而动,并肩作战,确保了金融服务的稳定畅通。

  “疫”无反顾,纾困解难不动摇。为持续推动各项金融纾困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帮助客户化解各类实际困难,网点上岗员工奋勇当先,迎难而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高效处理了多项复杂业务。一是高质量完成多笔遗产继承类业务,这类业务耗时长且风险环节多,网点在依法合规、防控风险的基础上,力争灵活妥善地解决客户合理诉求;二是养老金发放等客流集中时期,多渠道提示客户错峰延后办理。通过远程维护团队或客户经理提前向客户致电;在网点张贴《关于养老金支取相关事项的提示》,引导客户错峰办理或预约办理支取养老金和其他业务。网点对外公示电话指定专人接听,便于客户咨询或了解网点到店客流情况、预约错峰办理业务。三是加大企业网银代发模式营销推广。企业网银线上代发模式具备足不出户自助办理、7*24小时全年无休、便捷查询代发进度等突出优势,针对已申办我行企业网银但未开通企业财务室功能的或在我行开立法人结算账户但未申办企业网银的法人客户,由客户经理、网点加强协同联动,积极引导客户开展线上代发体验,做好企业网银代发模式的营销推广。

  “疫”往情深,戮力同心不停摆。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支行党委统筹部署,靠前指挥;到岗党员不畏疫情,冲锋一线;网点全员戮力同心,相互补位;一幕幕感人场景随处可见……。在抗疫中,我们风雨同舟,与客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抗疫中,我们团结一心,凝聚金融力量,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客户的满意而归就是对抗击疫情的最好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财经,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