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惠民主题活动,以金融优惠共度居家生活

时间:2022-03-28 15:41    来源:中国网  

近期,国内多省份爆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部分居民已经居家隔离。为积极发挥金融惠民作用,交通银行信用卡于3月21日特别推出了“安心宅家,都惠好的”抗疫主题金融惠民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聚焦外卖生鲜、影音娱乐、线上支付等和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生活场景,通过一系列方便实惠的金融优惠活动,与消费者共度居家生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此次推出的金融惠民活动,面向所有持卡客户,打造以线上消费场景为主的多项权益,此举既能为持卡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能助力全国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有效激活消费潜能,提振市场信心。

多项消费活动同步上线,金融惠民看得见

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是当下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交通银行信用卡结合这一时期的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推出了多项定制化活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资料显示,本次活动从3月21日持续至4月20日,在此期间,消费者能够享受外卖生鲜、影音娱乐、线上支付等多种优惠。

首先是指定外卖生鲜平台的优惠: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在活动期间登录“饿了么”App,可使用1分钱抢购5元无门槛优惠券,每天2万份,把优惠带回家。

其次是“买单吧”App内的2大优惠权益: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买单吧”App内通过叮咚买菜、本来生活、饿了么等渠道订购外卖生鲜,可领取5元红包,满30元即可抵用。想要体验影音娱乐,消费者可使用全积分兑换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知乎、酷我音乐、喜马拉雅会员,为居家隔离生活增添乐趣。此外,微信、支付宝、抖音支付、京东支付的新客户,首次绑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也能享受立减优惠。以上多项消费活动为持卡客户带来了种类丰富、诚意十足的消费优惠,和更加便捷、更为安心的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广大医护工作者,交通银行信用卡本次疫情期间推出的惠民活动,还为医护人员带来了专享福利。即日起至2022年底,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且职业为医生或护士的主卡新客户,卡片核发日(含)起45天内在“买单吧”App注册本活动并通过审核,可减免共计2000元的首年及次年白金卡年费,享受来自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专属福利。

牢记企业社会责任,促动品牌可持续发展

无论是抗击疫情的特殊节点,亦或持续参与社会经济发展,金融业始终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在我国市场经济稳步增长、居民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时代背景下,金融品牌更应思考如何发展普惠金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动品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同样以交通银行信用卡为例,近年来,交通银行信用卡跳脱“支付和信贷”的传统束缚,深度对话餐饮、零售、汽车、娱乐等多个行业,围绕消费场景、产品结构和权益内涵“做文章”,陆续推出了消费笔笔返、积分兑好礼、5分钱乘公交、最红星期五等诸多惠民活动,持续让利消费者,让普惠金融进入千家万户。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交通银行信用卡发挥金融行业“排头兵”作用,相继发布了旅游出行、绿色低碳等主题信用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同时,交通银行信用卡还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持续开展了线上线下金融消费安全宣教活动,获得了“3·15金融权益保护奖”“315普惠金融优秀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在各级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必然会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经济也将继续稳健发展。未来,基于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智慧化、普惠式的金融服务必将进一步渗透到公众生活的每个场景,让生活更便利,让消费更优惠。我们期待,以交通银行信用卡为代表的金融品牌,能够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