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英媒:美国企业付出严重代价,才可使特朗普停战

时间:2018-08-05 22:45    来源:环球网  

  

 

  什么因素能够让特朗普停止贸易战?路透社在4日的一篇文章中称,美国公司受到贸易战的严重伤害,才是让特朗普停止贸易战的唯一因素。文章称,美国的大公司可以承担贸易战的后果,但贸易战不断升级可能迫使小型企业关门或裁员。

  文章称,像通用汽车这样的大公司已经警告过贸易战的后果,但征税不会导致它们倒闭。本周早些时候,知名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表示,对金属和零部件的关税将在今年下半年使公司的材料成本提高2亿美元。但该公司可能会将大部分增加的支出转嫁给客户,以帮助抵消这些成本。

  尽管大公司可以通过将增加的成本转嫁消费者的方式来降低贸易战的影响,但小公司可就没那没幸运了。文章称,像密苏里州的中洲铁钉公司(Mid Continent Nail)就正在遭受苦难。该公司虽然在2012年被其他公司收购后规模扩大了一倍,但由于钢铁关税,导致订单减少了70%,同时使得公司裁减了其500名员工中的26%。公司总经理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就在华尔街日报上写道,许多同事虽然仍对特朗普抱有信心,“但信心已经越来越低”。

  同时,文章提到,鉴于美国经济情况还算健康,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看到贸易战的整体影响。尽管如此,7月份增加的15.7万个就业岗位已经低于预期。企业告诉立法者,关税已经使企业停止扩大生产,增加了成本,削减了销售。

  文章还提到,特朗普尽管已经认识到贸易战对于美国农民的伤害,为其提供了120亿美元的补贴。但美国商会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企业还需要额外270亿美元的补贴,其中包括76亿美元用于汽车行业,88亿美元用于钢铁、铁和铝行业。

  文章最后称,以上这些情况也许能动摇特朗普进行贸易战的意愿,但想让他停战,美国企业需要付出严重代价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