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长城影视与拉风传媒战略合作 打造IP泛影视文化生态

时间:2018-07-25 22:44    来源:南方财富网  

  长城影视(002071)7月25日公告,公司与拉风传媒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储备、分享合作资源,充分融合各自资源优势与专业能力,共同打造IP泛影视文化生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公告显示,双方将在股权投资、合作设立投资基金、联合拍摄影视剧、共同参与双方影视城的建设和运营、合作开发及储备优质影视IP、共享双方各类资源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度的合作。

  公告介绍,拉风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剧、电影、艺人经纪等业务的国际化传媒企业,已出品《楼外楼》、《新济公活佛》、《最后的格格》等多部高收视率知名剧作,拥有一批在海外有影响的、造诣深的编、导、演、制作名人,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自成立以来,拉风传媒一直与央视、各大卫视、各大网络播出平台保持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全国500家报纸媒体、50家电视媒体、5大网络门户媒体结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长城影视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服务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文化传媒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发展影视主业,继续坚持“精品剧”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新媒体网生内容领域,同时进一步巩固公司实景娱乐板块良好发展的态势。

  传媒行业研究员认为,拉风传媒经营业绩良好,其业务范围、资源类型、投资领域与长城影视具有高度的协同性与互补性,通过双方的优势业务结合,长城影视有望切实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城影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