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银码头:科技助力,安全便民

时间:2018-07-20 12:35    来源:中国网  

  近几年,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号召下,越来越多人们开始加入创业大军,这在一定程度上催生了我国的信贷业务。由超前消费、万众创业等全民消费行为带动的信贷服务业逐渐繁荣,其中弊端也日益显露。信贷平台技术水平不达标、资金来源无法保障等问题成为限制用户选择的重要问题。银码头,智能化科技服务平台中异军突起的一支,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与用户提供精准匹配服务,借助高效智能科技,带来安全便民服务。

  互联网时代,科技服务平台与网络和数据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信息化、智能化使得平台的发展面临更加广阔机遇的同时,对其安全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银码头,在一批深耕数字服务领域多年、拥有众多实战经验的互联网团队支持下,采用自主研发的反欺诈技术和智能化的评估机制,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技术,帮助持牌金融机构和用户实现高效率服务,助力推动优质的行业环境。

  科技助力:高效、精准

  银码头是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科技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匹配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对提交了信息的用户快速识别,在平台自身已经建立的大数据信息系统中为用户精准定位,匹配优质的供应商,不仅提升了信贷双方的合作成功率,也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步骤,服务可谓高效、精准。用户调查显示,信誉评估过关后银码头的下款速度十分可观,能够良好地满足用户的紧急需求。

  合作持牌金融机构:安全、便民

  除了拥有专业的科技团队,对科技服务平台来讲,合作伙伴的选择也非常重要。银码头目前已经与数十家持牌金融机构合作,在平台已拥有的客户基础上,实施精准投放,降低风险,保障了资金来源的安全可靠,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服务同时,也助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专业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

  银码头CEO梁晓靖表示,银码头团队成员深耕互联网领域多年,团队创立之初,便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已经积累的资源,制定了合适的发展路线与战略规划。如今,在互联网科技高度发展的行业背景下,在可靠的持牌金融机构支持下,银码头已经收获了相当多用户的青睐,科技助力,安全便民,希望在将来银码头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可靠的便民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银码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