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GPM:加央行“鸽声”嘹亮 欧央行拭目以待

时间:2017-10-26 12:03    来源:和讯网  

  周三美元冲高回落,未能成功突破前高93.8,日线呈看跌吞没。非美普遍反弹,尤以镑美反弹最为抢眼。昨日欧盘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符合市场预期,季率初值高于预期值,引发镑美大幅拉升,强势突破1.32大关。美盘时段加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加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与预期一致,并且称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需要较少的货币刺激,但鉴于经济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作未来政策调整时将会“谨慎行事”。此次货币政策声明偏于鸽派,打压加元下行,美加瞬间拉涨160余点。尽管后期价格小幅回落,但未来预计仍有上行空间。波段目标可看至1.30-1.31。另外,美国的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及房屋数据普遍好于市场预期,但并未提振美元,影响有限。

  晚间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行长德拉基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发表讲话。此次货币政策声明及德拉基的讲话内容势必会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目前市场的焦点在于欧央行购债规模的缩减幅度及QE的延长时间,此次决议亦将影响欧元的中线趋势,至关重要。今日重点关注欧美、美加的交易机会。

  欧美:欧美连续2日收阳,价格围绕多根均线运行,短线偏于震荡。1.1850-80一线面临较强阻力,压力位附近承压可做空,价格如跌破1.17-1.1720支撑,下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空单可看至1.1650,1.16,1.1560。如此次欧央行决议强势偏鹰,价格上破1.1910后,中线级别升浪预计重新展开。风险事件当前,注意谨慎轻仓交易。

  美加:美加日线长阳拉升,强势升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金叉继续扩大,4小时级别RSI指标到达超买区,尽量等待价格回落低多的机会。1.2750-80一线企稳可多,上方关注1.2820-30,1.2860两大压力位,成功向上突破后,中线级别美加多单目标可继续放远。

  美加4小时:

  

GPM:加央行“鸽声”嘹亮 欧央行拭目以待

 

  镑美:镑美日线呈看涨吞没,升破多根均线阻力。短期均线有交于金叉的迹象。4小时仍于1.31-1.33区间内震荡,1.3220-40附近企稳仍考虑做多为主。价格突破整理区间后,多单可看高至1.34上方。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P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