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恒生连涨是节后大盘上涨的先兆

时间:2017-10-05 20:01    来源:新浪  

  国庆、中秋长假还在持续,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世界为之震动,这充分体现出中国经济的发展活力。更令世人所震撼的是在长假期间上演的辉煌中国,充分展示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面对繁荣富强的祖国,更加激发起投资者做多的信心。

  同时,市场上也呈现出节后大盘上涨的先兆。一是9月3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9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4%,比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达到2012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在即,多家机构预测三季度GDP增速约为6.8%左右。由此看到中国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对股市稳定运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二是在长假期间,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新高,高盛将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预期从1.7%上调至1.8%,因营造支数据表现良好。香港恒生指数更是跳着高的连涨三天,受到内地定向降准反而提振,内资银行成为领涨的龙头。恒生指数的良好表现,或许是节后A股大盘上涨的先兆。

  长假过后,重要会议就要到来,从种种迹象来看,监管层维稳的信心特别坚定。一是在政策上发出降准的宽松信号。二是行业利好不断,雄安新区建设进入新阶段、量子通讯一体机呈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持续发酵、军民融合再度向纵深发展等等,都会给市场带来积极推动作用。更让投资者提升做多信心的是大盘在技术上已经发出转折信号,逢低建仓成为市场共同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生连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