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沪指三遇3300点而不过 何时才能攒够力气突破?

时间:2017-08-10 10:25    来源:远见财讯  

  导语:我们都知道A股有很多魔咒,什么“八八魔咒”、“世界杯魔咒”、“中石油魔咒”、“期指交割日魔咒”、“招商策略会魔咒”等等……而眼下,A股似乎马上要多一个魔咒了:3300点魔咒。

  三鼓力竭,沪指三遇3300点而不过,何时才能攒够力气突破?

  3300点这两年俨然已经成为上证指数的魔咒,其中的缘由还真是无法道清,但是事实却屡次发生。

  2016年年初经历股灾3.0之后,沪深两市经过休养生息,慢慢悠悠地震荡攀升,终于于2016年下半年年尾11月29日上证指数爬到了最高点3301.21点,翌日便开始震荡下跌并随之展开一波主跌浪。

  无独有偶,2017年的上半年上证指数也是慢慢悠悠地震荡拉升于4月7日见到了高点3295.19,随后便再次展开一轮主跌浪。这一波下跌,将近3000多只个股创了股灾以来的新低。

  这一次沪市又是慢慢悠悠地爬升不知不觉再次来到了3300的家门口,那这一次3300点魔咒是否会被打破呢?“这一次3300是必过的,因为慢牛的节奏是慢慢的往前跑,但是不能跑太急了,如果涨急了,我严重怀疑这次到了十月中旬之后这波上涨可能就结束了。然后至于后面下跌温不温柔这个另说,大家会打提前量,很可能到九月中旬就结束,然后就横着走,也不许掉下来,掉下来立刻有人救。总的上涨空间有限,比如涨到3550点上方,还有300点的空间,涨两个月涨300点,一天涨10个点,300点涨30个交易日,就是涨一个月零一个多星期,那剩下的两个月怎么办?所以不能涨的太快。”

  A股市场经常会出现一种现象,就是二八分化。这种情况,大多数人是赚不了钱的,指数红艳艳,个股不忍直视。而且这种现象出现频率还很高,那在这样一个慢牛的格局下,我们该如何面对局部牛市呢?股民老张认为:“这个行情其实也是很宝贵的,尽管从七月初到现在三分之二的股票是赔钱的,但是也是有解决之道的。我用的方法是大仓位按住中线看好的股票,我也不说几年,但是得按月来数吧。然后小仓位在热点板块做高抛低吸,在几个熟悉的股票之间来回打不同的节奏、打小波段,不一定T+0,有可能三五天倒个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三遇3300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