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币行比特币涨势惊人 南非央行试行比特币监管

时间:2017-07-21 23:2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7月21日)价格上演惊天逆转,截止今天早盘连续上破多个重要阻力位置,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拉升行情主要发生在亚市晚盘19点之后,在此期间大幅上涨超过23%。截止今日发稿前,币价自19800高位回落,最新交投于18750附近。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日内来看,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多头排列格局重归完好状态,价格在上破重要压力位时出现了明显的成交量放大现象,同时MACD指标多头动能柱再次增强,本级别走势已经明显转多;1小时级别,价格昨日靠近MA60时获得支撑有效,价格开始加速上涨,价格在高位再次放出巨量,短期不宜重仓参与。

  综上所述,价格在大幅拉升后已经扭转了此前的空头格局,价格的中短期走势开始转向多头一侧,但是,由于连续飙升,市场短期内就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防止获利盘的集中兑现行为出现不要重仓参与等待回调后择机介入。日内可关注1小时MA60和17250两个支撑,当价格回踩至其中之一出现止跌时可轻仓介入,不超过3成仓位,严格止损。

  南非央行选定南非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Bankymoon为沙盒业务对象,测试数字资产监管法规。

  南非储备银行(本质上是该国央行)将开始进行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监管实验,以适应当前日益增长的合法化趋势。该国央行的这一举措是比特币监管方面的一大进步。

  南非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Bankymoon的首席执行官Lorien Gamaroff承认,他们与该国央行的合作还处于初期阶段,他说到,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就是看这个沙盒业务监管可以实施到何种程度。

  Lorien Gamaroff表示,南非储备银行在初始阶段只会以比特币为重点,而不会对所有加密货币进行监管。但是,监管数字资产确实好处多多,并且对于政府而言,这也提升了技术的合法性水平。

  另一个位比特币创新者Gamaroff认为,这些监管会在本当地经济体中的提升比特币的地位,他说到,这些监管将提高人们对比特币的接受度和持有比特币的自然感。有了这些新的规定,人们不再认为持有比特币的可能是黑客或罪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币行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