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A股过山车行情从何而来?

时间:2017-06-22 21:46    来源:东方财富网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之后技术图形产生了一些变化。日线上,上证综指今天以长上影线的阴线报收,不过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日K线还在5日线的上方,这对整个市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支撑。

  

K图 000001_1

 

  最新价:3147.45涨跌额:-8.76涨跌幅:-0.28%成交量:19134万手成交额:2204.38亿元换手率:0.00%上证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上证指数吧领涨行业1、保险涨幅:1.83%上涨:5家下跌:1家领涨股:天茂集团涨幅:4.09%2、银行涨幅:1.03%上涨:21家下跌:3家领涨股:招商银行涨幅:6.66%  周四沪深两市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整个市场在上午和下午出现了比较迥异的走势。大盘的表现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整个市场在这个节点上面临很重要的转折。从今天的市场热点变化来看,金融股仍然是重点。不过今天市场的成交量能不足是导致大盘变化的主要原因,接下来依然要小心量能的影响。

  一、过山车行情从何而来?

  今天沪深两市出现冲高回落,主要的原因还是跟蓝筹股的表现很有关系。早盘市场之所以冲高是因为蓝筹股的表现非常突出。但是到了午盘蓝筹股回落立马导致市场整体快速回落。从市场今年表现来看,主要的问题还是成交量。多次出现蓝筹股上涨之后量能没有跟上,最后导致市场回调。这种走势在今年看来已经多次出现,那么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预计还会出现。

  从市场的现状来看,马上要面临的一个状况就是半年度银行资金的回笼。每年一旦到年中阶段,银行资金的回流都会导致蓝筹股受到一定的抑制。从今年的状况来看,依然会出现这种走势,因此接下来的一个阶段,对蓝筹的这种滞涨走势要有所准备。鉴于市场资金面的理解,我们认为接下来的热点会暂时转换到中小市值个股,建议重点从中挖掘业绩比较好的品种。

  二、下一步市场走势。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之后技术图形产生了一些变化。日线上,上证综指今天以长上影线的阴线报收,不过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日K线还在5日线的上方,这对整个市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支撑。

  从日线图来看,大盘如果不能够快速消化今天的长上影线的话,市场有转势的可能。不过这个仅限于大盘蓝筹方面的走势。中小市值个股在此之前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下跌,跌势已经比较明显,因此近期继续下跌的空间预计不大。今天盘中中小市值个股出现跳水之后,预计短线内会有比较明显的反弹。尤其建议关注创业板绩优股短线的反弹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股过山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