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A股短线遇阻 重点关注两件大事

时间:2017-06-13 21:29    来源:腾讯证券  

           转自微信公众号 一文看后市(AGUYIWEN)

A股今日重拾升势,沪指低开高走,收盘上涨0.44%,收报3153.74点;深市三大股指表现更强,涨幅纷纷达到1%以上。题材股全面走强,有色金属与煤炭板块领涨,保险与民航机场板块逆市下挫。但两市成交量却继续萎缩,合计成交3570亿元。

分析认为,虽然今日中小创及题材股的活跃使得市场人气得以修复,但量能未能出现有效跟进,向上突破概率较小,短线注意风险。

A股又遇阻力

源达投顾:沪指、深成指均呈现缩量反弹格局,后市若市场成交量不能再度放大,短期突破前高的概率不大,股指或将存在进一步震荡要求,短期关注股指3120点附近支撑。

微信公众号“祝利荣”:今天在市场的关键时刻,有色、稀缺资源板块异军突起,挽救大盘于水火之中,带领大盘重新站上了3143的防守位。但目前沪指仍旧处于5178至3295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如果能突破此线,将是多头走强的重要信号,那时就是加仓进场的好时机。品种上还是关注先于大盘见底,先于大盘突破后又回踩到位的强势品种。

一文看后市:A股短线遇阻 重点关注两件大事

重点关注两件大事

华讯投资:在本周及下周,有两大事件值得我们关注。其一是美联储加息在本周四揭晓答案;其二是下周三MSCI官方将公布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结果。两大事件对于市场表现有着一定的关联,市场对于此阶段的操作或多或少会有所顾忌。

兴业证券市场对6月份流动性的预期稍显悲观,当靴子逐步落地、预期到达低点后,市场或迎来情绪修复。

方正证券6月市场内外不确定性因素即将“尘埃落定”,无论如何,只改变A股运行节奏,不改变运行趋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