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建设银行成首家进驻雄安的银行

时间:2017-04-09 23:26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券商中国报道,近日,两家金融机构公开表示要以设立分支机构的形式,布局雄安新区。一家是建设银行,另一家是九州证券。建行已在总行层面成立了规格颇高的领导小组:由董事长王洪章担任组长,行长王祖继、副行长章更生、副行长余静波担任副组长,目标是尽快在雄安新区设立分行。九州证券雄安分公司将定位于为京津冀地区企业(股、债等各类投融资服务及资产管理服务,改制、重组、并购等各类顾问服务)和个人(保值增值及经纪业务)提供金融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设银行成首家进驻雄安的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