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涨势难挡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时间:2017-03-18 19:17    来源:和讯网  

  周五(3月17日)国际黄金在亚欧盘期间基本就是一个3美金左右的震荡走势,直至美盘才微微有所涨幅,不过最高也就是触及了1231美元一线,连续多次冲击1232阻力不破后,笔者的多单也建议在此小赚离场,以防止周末多头出逃带来的回调,但直至收盘,金价依然是在1229美元附近震荡,日线最后收于3连阳,周线亦是收于一根阳线。

  最近笔者一直强调,多头已经开始反转,完全不用怀疑,尤其这种回调的修正在上扬才是最稳健的。就如大家昨日看到,黄金虽然涨幅不大,但在上涨之后回调的幅度更是小之又小,哪怕到了周末,多头也不愿意出逃单子。说明什么,说明市场都极度看好金价下周将继续反弹,没人愿意出手罢了,最后的收盘亦是证明了这一切。如果说,周五回调收盘在1225下方,那么下周行情笔者才会说会出现一些不可控的变化。

  不要有对抗心理,交易并不是一场战争。市场也没有在追杀你,它甚至并不意识到你的存在。市场是你的老板,你只要适应它们,遵循它们,然后领取工资。或者你反抗,然后被踢出局。就像你并不和海洋作战,你只是在其中游泳一样。如果你发现自己处在某个不正确的潮流内,不要试图改变潮流方向,而是另外寻找适当的潮流。

  下周一(3月20日)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自然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因为,从技术上来看,目前局势是处于均线系统上方,三连阳的强势上涨格局已经决定了下周行情的整体走势,技术性的回调后必将再次上涨,MACD金叉也即将形成,多头在加息的促进下已经形成气候。5日均线已经形成完美的反转,拐头向上运行,上穿10日均线,小区间上出现回调的趋势,但是不够强势,下周必定先去试探回调的力度,之后再次形成上涨局面,去试探前期高点的目标。

  因此,下周的操作上建议继续依托1225为短线防守点继续看多,止损就放下方强支撑1220一线,目标震荡上看斐波那契目标点是在1235-1237附近!总之,跟不跟在你,准不准在我,赚不赚看执行力!!让我们下周在看!

  故下周一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26-1225做多,止损1220,目标依次上看1235-1237一线。

  白银:17.35-17.30做多,止损17.10,目标看17.55-17.60一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操作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