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台媒:港人2017发红包9年来最慷慨 与经济改善有关

时间:2017-01-27 16: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1月27日报道 台媒称,一项调查显示,香港人在今年农历年发红包的金额较以前慷慨,也是近9年来最慷慨的一次。

据台湾“中央社”1月26日报道,香港研究协会于13至24日调查了1068名市民,当中69%受访者属于需要发红包的已婚人士。

调查指出,需要发红包的受访者中,7%表示将会发港币100元(1港元约合0.88元人民币——本网注)的红包,较去年增加2个百分点;16%表示将会派发50元,上升6个百分点。

最多人表示将会派发20元的红包,比率较去年下跌1个百分点。

整体而言,27%的受访者表示今年派发红包的总额较去年多;12%表示减少;58%表示差不多。

协会方面表示,今年港人派发红包的金额较以前多,也是近9年来最慷慨的一次,相信与全球经济形势改善及香港经济趋于稳定有关。

台媒:港人2017发红包9年来最慷慨 与经济改善有关

香港海港城在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推出大型农历新年布置,“财神”(中)为市民带来新春祝福。新华社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