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纽约金价23日上涨

时间:2016-08-24 20: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8月23日电(记者汪平)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346.1美元,涨幅为0.2%。

  全球央行年会将从25日起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谷地举行,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会议期间发表的演讲,希望从中得出关于美联储加息节奏和时点的信息暗示。

  市场分析师认为,交易者在耶伦演讲之前持观望态度,引起当天美元走弱,推动黄金期价当天上涨。

  23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6.3美分,收于每盎司18.922美元,涨幅为0.3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1美元,收于每盎司1111.3美元,涨幅为0.2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纽约金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