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下周股市投资日历一览(附重磅经济数据预告)

时间:2016-08-21 21:28    来源:东方财富网  

  8月24日江阴银行网上申购

  看点:8月24日,江阴银行公开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002807。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944.55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944.5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8.38%,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1.62%。江阴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江阴市35家法人信用合作社和3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由江阴企业、自然人入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首批三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之一。

  8月24日正平股份网上申购

  看点;8月24日,正平股份公开网上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2843。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997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其中,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99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697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路桥工程的施工、养护、勘测设计、试验检测,以及钢制波纹涵管等工程设施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8月23日 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看点:2016年8月23日,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将围绕“智能互联生态”这一热点主题,具体涉及的话题包括共享经济成就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深度挖掘IP多元价值,大数据驱动互联网转型,深挖数据背后的人和场景,未来智能场景以及虚拟现实的进化方向等时下热门的互联网经济话题。

  8月24日 2016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

  看点:此次夏峰会希望能够给暂时处于下行中的中国经济以更多启示,消除对短期困难的疑虑,坚定信念,创造美好明天。会议涉及的话题包括创新型人才与中国教育,创新与共享——青年人如何引领未来,从移动到AI——人工智能引爆点,信贷与索罗斯咒语,工业互联网与“中国智造”,共享经济与监管,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变革与方向等时下热门的管理、人才、体制和技术等话题。

  8月24日 2016IEBE高峰论坛

  看点:本次千人高峰论坛将与来自各行各业寻求电商转型与升级的企业主、品牌商、互联网及电商及科创从业者共同讨论金融的互联网创新,从欧洲电商发展看全球趋势,智慧商业的未来等时下热门的互联网+科创话题。

  8月25日 2016第三届科学数据大会

  看点:第三届科学数据大会将由国际科技数据委员中国全国委员会主办,本届大会将继续关注大数据,响应政府关于大数据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以“科学数据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研讨大数据时代科学数据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有机关系,重点关注科研大数据在学科创新、管理创新和产业创新方面的作用、途径、实践和挑战。

  8月26日 CCAI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

  看点:为了更好的引导和推动中国人工智能的研究及应用,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汇聚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的思考,以及神经科学能为人工智能带来什么等当前最热点的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8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

  看点:本届年会将邀请国内外金融工程领域的著名学者和知名人士参加,就我国新经济形势下的金融工程新理论与方法、金融创新及风险管理、金融工程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下周股市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