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美海军发生大震荡:第7舰队高官受贿被FBI逮捕

时间:2013-10-22 15:18    来源:人民网  

 

资料图:涉案的海军指挥官米西维兹,主管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区域的海军活动

商务财经网讯:人民网10月21日讯据《华盛顿邮报》网站20日在头条报道,联邦调查官发现海军第七舰队高级军官副营运经理密修维兹接受亚洲承包商的回扣和性贿赂等腐败大案,涉案军官被逮捕,海军因此正在经历一场大震荡。

报道说,被逮捕的腐败官员包括一名海军刑事调查局特工和从柬埔寨难民到驱逐舰舰长的密修维兹成功典型。调查还涉及一名本月被解除职务的驻日本的军舰舰长。

法庭记录及消息来源说,联邦调查人员以安排同海军官员会晤的名义,将新加坡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执行长和另一公司官员引诱到美国。该公司执行长弗兰西斯等上个月在圣地亚哥海港酒店被逮捕。

正在展开的调查将成为海军多年来最大的欺诈案。联邦检察官指控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对美国海军“例行性”多收费。那家公司过去四分之一世纪以来一直为军艇和潜水艇提供服务和供给物品,但它从拖船、燃料到污水处理所有事项都多收费。

调查人员仍在评估欺诈规模,但圣地亚哥的联邦法庭文件提到的个别事件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自从2011年以来,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就得到海军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这家公司也为亚洲其它国家的海军提供服务。

责编/张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军,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