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打开抗衰新篇章,凝光E.R.T外泌体以再生医美打破衰老“皱”语

时间:2021-09-25 08:1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提起岁月这个话题,无论哪个年纪都略显沉重,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会出现衰老的情况,如:皱纹、面部松弛、皮肤弹性降低等,从而使得颜值受到重大的打击。那么,面对衰老这一不可避免问题,我们要如何留住青春容颜呢?

  其实,在眼下这个科技横飞的时代,衰老已然不在是打不倒的“怪兽”,通过科学的手段延缓皮肤衰老问题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了。并且,在科学家的不懈努力下,研究出取于干细胞却优质于干细胞的外泌体技术,使得再生医学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另外,凝光作为广州远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聚焦了大家需求后,以科技提升实力,独家引入外泌体技术,打造出能够全方位抗衰的产品——凝光E.R.T。

  而就在凝光E.R.T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时,我们也邀请到了华美紫馨皮肤无创学科中心技术院长全亮亮为我们分享外泌体和凝光E.R.T抗衰的那些事。

  外泌体的发展前景与优势

  全亮亮院长介绍说:关于外泌体优势这方面,它本身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抗衰方式,虽然它的治疗手段看起来是一样的,比如说都是微针给药,会不会觉得只是打了一个普通的水光,或者打了一个普通的位置,实际上它从药物的层面上来说是完全不同的,像我们平时所了解的动能素,它是通过给皮肤营养物质,但是像外泌体则是直达细胞本身,以此来促进它的活力,毕竟如果我们本身的细胞衰老严重或是受损,那么你给它再多的营养物质它也是无法“吃”进去的。但是,让本就衰老的细胞恢复到年轻化之后,便能够很好的吸收有效成分,保持它本身的活性,所以像外泌体就是我们机体细胞年轻化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它与传统的成分相比较是属于比较大的飞跃与发展。

  另外,外泌体的抗衰作用是非常明确的,相比于一些品质不佳的产品,如:营养剂、填充剂等,可以有效的避免暂时性使皮肤水润,以及经过代谢后又恢复到衰老状况的问题。外泌体是皮肤再生领域独特的长效抗衰物质,它是能够让细胞本身年轻化的。

  关于外泌体的前景,它肯定是未来皮肤美容类发展的主流,因为我们最终的医学目的就是要让人的状态与皮肤达到真正年轻,从机体到细胞达到年轻化,这是我们目前的方向,也可以说是外泌体开启的方向,如此一来,也就奠定了它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主流了。

  凝光E.R.T新技术与其他外泌体技术的区别

  全亮亮院长介绍:首先凝光E.R.T中的外泌体是区别于其他外泌体技术的,它是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来源,所以它的整体活性是非常高的,而给细胞所传递的信息也是非常正向的刺激。并且,凝光E.R.T的整体提纯技术是非常先进的,所以它的外泌体纯度也是非常高的,而它的冻干粉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能够保持在很稳定的状态,不需要冷链保存。

  凝光E.R.T抗衰的核心作用

  全亮亮院长介绍:凝光E.R.T的核心作用就是外泌体对所有的细胞都有一个正向刺激的作用,因为我们皮肤里有多种多样的细胞,比如有表皮的表皮细胞、真皮层的纤维干细胞等,所以外泌体并不是只针对一种细胞或是某一个部分起到抗衰,而是全面作用的,像皮肤松弛、下垂、敏感的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凝光E.R.T来改善的。

  最后,抗衰并不是等到有衰老的迹象后才开始,而是越早抗衰越容易维持该年龄段的容貌,也就是人人羡慕的“冻龄”状态,而凝光E.R.T这款全面抗衰的产品则能很好的达到抗衰预期,以此打破衰老“皱”语。(驻广州站吴倩华整理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医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