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医学专家面对面,健康咨询进社区” 获亦庄镇居民拍手称赞

时间:2021-06-10 12: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10日,一场主题为“提升体质,远离疾病及损伤”的健康讲座在亦庄镇文体中心一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来贵园片区的170位居民现场聆听了讲座。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将讲座内容实时呈现给未能到场的居民和广大网友。

  此次健康讲座的主讲人,北京市亚健康学会理事、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之心老师就“运动与健康”“老年人体质下降的多重原因”“居家如何科学锻炼”等居民关心的健康话题逐一阐述。在传递健康知识、解答居民疑问的同时,赵老师深入浅出、幽默生动的讲解方式让在场居民不时鼓掌称赞。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居民踊跃参与,线上观众积极留言提问,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家住富源里社区的刘先生说:“前两天刚参加了在社区居委会举办的专家义诊,今天又来听了场免费健康讲座,学到了不少知识,感谢镇党委政府组织这么好的专家资源来到我们身边,为居民服务,这是大好事儿。”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系统、全面、专业的健康服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专家级医疗服务水平和“有问必答”的真切服务态度,从六月初开始,亦庄镇组织开展“医学专家面对面,健康咨询进社区”活动,通过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等形式,邀请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就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为居民面对面进行健康指导,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实事、办暖心事。

  健康讲座让居民收获了系统专业的健康知识,在各个社区的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健康问题,提供合理的用药指导,进一步将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送到社区群众当中。

  此项活动作为亦庄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之一,已在全镇19个社区全面开展,此外,还通过每月发放《亦庄镇健康生活手册》、开设“亦学堂”健康知识课堂、举办群众体育节等形式,全面培养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惠及镇域近10万居民群众。

  下一步,亦庄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健康,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