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阿卡索荣登“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

时间:2021-03-23 14:56    来源:中国网  

3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独立咨询机构商道纵横、贝壳研究院提供数据支持的 315 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美好生活 2021 中国消费者品牌榜”正式揭开谜底。

作为华南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化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就在本次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华为、格力、顺丰等一线名企共同入选“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实力获得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专家的肯定。

通过深入分析,我们了解到,阿卡索能够成为深受中国家长喜爱的优秀少儿英语品牌,离不开以下这三方面关键的因素。

培养一流师资团队,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是在线教育发展的核心。深耕在线少儿英语多年,阿卡索始终坚持“严选严聘”的原则,经历过层层筛选后,进入到阿卡索团队的每一位外教,还要接受专业教学监督团队考核、教学抽查,确保外教的整体教学水平。为了让外教可以沉下心来钻研教学,阿卡索还采用了外教“全职化”管理模式,让老师更懂平台的学习理论、教材、IT体系,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服务。

在教师资质上,阿卡索更是率先垂范,宣布完成外教均持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执教。且阿卡索外教所持的TESOL证书,都经由英国权威颁证授予机构Ascentis考核、认证及颁发。

用心研发教学内容,全面提升孩子学习质量

阿卡索旗下的两大辅修课程少儿口语系列及学科兴趣系列充分结合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实际需求,满足各个阶段少儿多样化的学习诉求。且每个课程都精准地对应到不同的阿卡索少儿英语级别,帮助孩子专攻一项或多项英语技能,提高英语素养和知识储备。

除此之外,阿卡索还历时两年多时间自主研发推出了CEFR课程,这一课程是根据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量身定制,针对他们“哑巴英语”的学习痛点,旨在最大程度的提高孩子们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改善他们的学习效果。

技术赋能教学,助推变革与创新

为了营造良好的课堂体验,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阿卡索积极进行科技创新,采用了最前沿的WebRTC技术自主研发了上课软件A-Classroom。这款软件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确保音视频缓冲延迟最小。不仅如此,在PPT和H5课件中,还加入了生动的动画形象和丰富的音视频文件,视觉化程度高,动态效果显著,充分激发了孩子的学习兴趣。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阿卡索还将技术广泛运用于老师排课、课程监管、学习测评等环节,并且挖掘更多可以被优化的环节。

未来,阿卡索也将会始终秉持教育的初心,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持续修炼内功,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