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宝宝喝水新定义:潮流or健康?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Both!

时间:2019-03-09 20:58    来源:  

   自从当妈之后最担心的就是宝宝生病,每当小家伙有点咳嗽流鼻涕,宝妈们都会担心不已,尤其是发烧的时候,看到宝宝难受哭闹的样子,更是坐立不安,去儿童医院也总是人满为患,不由得想感叹一下,小宝贝的抵抗力怎么都这么弱呀。

  这不,一到春天,各种春季病又“虎视眈眈”的盯上了娇嫩的宝宝,不过据母婴专家告知,只要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就可以很好的抵抗春季病了,而免疫力恰恰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比如多吃黄、绿色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B群的菇类,以及糙米、薏仁等富含胚芽、多糖及维生素B和E的五谷杂粮。对了,还有最日常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多喝水,多喝温开水!

  

image.png

 

  (嘉兴诗游旗下代理的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展示)

  众所周知,缺水会影响孩子身体的新陈代谢,还会导致孩子便秘,影响消化。因此,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与补充具有维生素与营养的食疗是能提高宝宝免疫力的“绝技”。这时对于肠胃娇弱的宝宝来说,一个能吸引他并能让他舒适享用儿童保温杯当然是必不可少了,而嘉兴诗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便是如此的喝水神器。

  萌翻上线 更惹宝宝爱

  

image.png

 

  (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四色展示)

  正如婴童专家科普,外观精巧可爱的生活用品能激发孩子的使用兴趣。一款可爱的水杯,能提升孩子对喝水的兴趣,从“被动喝水”变成“主动喝水”。而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外观采用优质的珠光烤漆打造的卡通可爱形象,并有颜色鲜明的设计,薰衣紫、元气橙、森林绿、天空蓝四色可选,同时满足男女宝宝随意选择,而这样的高颜值,也无疑能成功吸引到孩子的注意,让宝宝们在爱上小水杯的同时,爱上喝水。进行快乐补水的第一步,当然啦,这时候若是还有妈妈的鼓励,每次宝宝喝水前给他一句表扬,宝宝也会更乐意喝水哦!

  安心“御寒” 更暖宝宝胃

  

image.png

 

  (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持续12小时保温)

  另外,考虑到现在自己喝水的杯子都要仔细研究一下其材质,生怕存在一点不安全因素。而保温杯作为宝宝的重要进水工具,其选择更是如此。一般的塑料水瓶不仅不保温,其材质无法让人放心,经过沸水的“沐浴”之后,它们就会“原形毕露”释放出有害物质,从而影响宝宝的健康,而采用食品级材质的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便很好的解决的了宝妈们的这个困扰,其中宝宝奶嘴为食品级硅胶,经过耐“5000次”试验啃咬,不含BPA,安全无气味,宝宝可以放心啃咬。再结合多重“夹层”设计,可直接网夹层内注入热水,瓶身采用四层工艺“加固”,可有效地阻断热传导,让保温效果更加突出的同时还能长效保温12小时。如此一来,就算宝宝在外玩耍,也能保证其喝水胃都是暖暖的。

  搞定小宝贝喝水,嘉兴诗游代理的大嘴猴PAUL FRANK儿童保温杯或许可以帮到你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宝喝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