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喝热水还能减肥?热水的作用居然有这么多?

时间:2018-08-17 18:37    来源:东方网  

   想瘦身又不是一件难事,生活中减肥的方法非常多,比如说,我们可以选择在饮食方面多吃些排毒养颜的水果,另外还可以少吃一些还有质比较高的食物。也许你不知道吧,喝水还可以减肥。真的是不知道热水的作用居然这么多,今天我们就详细的了解一下热水有哪些功效吧。

  1.帮助消化 吃饭时请避免喝冰水!热水能促进肠胃消化,许多餐厅在饭后提供一杯热茶或热咖啡也是不无道理的。

  2.排毒 喝温热的水会让我们流汗,帮助身体由汗水和排尿来冲走体内垃圾。请不要因为正在实行蔬果昔排毒法而只选择摄取蔬果汁,无论如何每天请喝2000cc的水,才能让器官健康运作。

  3.促进血液循环 热水能帮助身体冲出毒素与脂肪沉积物,并且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

  4.缓解疼痛 女性月经痛时热敷一下,多数时候都能缓解疼痛。而喝温热的水同样能放松肌肉,舒缓头痛及其他症状。

  5.帮助减肥 喝温热的水会让身体发热,促进新陈代谢,顺利燃烧更多卡路里。多喝水也能增加饱足感,让你自然而然吃下较少食物,但请不要为了少吃东西而灌水,水喝太多对健康也是有害的。

  

 

  6.减缓老化 市面上有许多抗老保养品,选择五花八门,成效或安全性却不如想像中有效透明。其实水本身就是自然又便宜的抗老物质,能帮助身体排解毒素,让皮肤在与自由基对抗时拥有更多胜算,从而减少皱纹的生成。

  7.帮助排便 便祕常常是因缺水引起,多喝点热水能帮助肠胃运送废弃物质,让排便更加顺畅,减缓痔疮或各种因体内压力升高(用力挤出大便时)而引发的各种健康问题。

  8.闪亮发质 头发有1/4都是水分,如果水喝不够多,很容易看起来像一团稻草,脆弱干燥。而热水能刺激发根,不仅让头法长得更快,也变得柔软且富有光泽。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我们已经知道了,喝热水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喝热水的功效这么多,那么在生活之中,我们还是适当的多喝些水吧,我们在喝水的过程之中尽量选择白开水,而且喝水之后一定要及时排尿,最好不要憋尿。但是一次不要喝得太快,也不要喝得太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喝热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