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牛雨东革阿里的功效口碑是行业翘楚

时间:2018-07-06 15:55    来源:凤凰在线  

   在众多品牌以及产品中,牛雨东革阿里凭借着产品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作为名贵食品之一的牛雨东革阿里可以独占销量鳌头,除了在经济上带动的消费力提高之外,跟东革阿里本身具备的药用价值、大家对强身健体、滋补的重视以及牛雨东革阿里这一知名品牌的强大背书分不开。

  

 

  据统计,绝大多数去马来西亚或者印尼旅游的朋友,都会人手带些当地的出名特产,其中就有东革阿里,大部分都会带回来一份东革阿里。尤其是马来西亚有名的品牌牛雨东革阿里,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的钟爱与认同。每天在饭后当茶水饮用这种纯天然野生的牛雨东革阿里,对人的身体起到有很好的功效。

  牛雨东革阿里本身性平温和,富有其独有生物化学成分,能够促进人体体内分泌更多的荷尔蒙和雄性激素等,可以调节内分泌,能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肾动力等功效。而且它还含有一种probenecid的天然植物化学成分,能够抑制尿酸合成,使得尿酸不以钠盐结晶的形式沉淀于人体关节、软组织、软骨等部位,起到有效的治疗痛风疾病。除此之外,它还是滋补、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佳品。在食用上,讲究合适用量、长期坚持,持续吸收。

  

 

  东革阿里中含有能提高免疫功能的一种AntioxidantEnzyme(抗氧化酶),是人们增强抵抗力的一种食材。同时,东革阿里可以加强人体血液循环,促进药效进入前列腺部位,增进药效发挥,真正实现消除前列腺炎症状。

  东革阿里的吃法也很简单,煮水的时候,切10到20克洗干净,加入1000毫升的水煮40分钟即可饮用。对于一些嫌煮水时间太长的人,那么可以选择泡水,同样切10到20克洗干净,用开水冲泡十几分钟就可以饮用了,还能重复冲泡。这种泡法对“懒人”来说是不是很方便呢。

  提到东革阿里,尤其是野生的东革阿里,就不得不提到行业翘楚牛雨了。牛雨,是马来西亚东革阿里行业的知名品牌,一直以正宗野生、优质高效著称,零掺杂,零掺假,零添加剂,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用到品质上乘的产品,是行业里的正宗品质标杆。

  

 

  牛雨一直做到最正宗、最天然的野生东革阿里这一信念,精选野生药材,在原产地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精选正宗野生特级东革阿里原根,根根精选,步步精心,绝不辜负消费者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从源头开始保证产地、野生,采用权威科学技术采挖,再到清洗、晾晒、干燥都是用纯天然的方式,绝对不使用化学试剂加工、漂染,每一步都极其用心,专业、专注,铸就品质。

  所以,与其出国时如此不便的大包小包的提回东革阿里,还不如就直接在我们国内一键购买,牛雨东革阿里,在国内早已设立官网,不仅产品质量和国外一致,药用价值更是完全不逊于国外。甚至在某些技术领域,已经赶超国外。

  更多东革阿里的功效,请关注牛雨东革阿里官网: www.niuyud.com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牛雨东革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