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爱他美卓萃天然乳脂尽显好营养,尽显科研实力

时间:2018-07-03 13:11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市面上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是每个新手妈妈都要面临的难题。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沿承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婴幼儿营养领域的权威性研究成果,爱他美卓萃采用突破性的APTAOPO™卓萃™配方,配方中含有50%[1]天然乳脂[2]成分,天然乳脂采用物理办法从新鲜牛乳中层层萃取而来,拥有天然优化的脂肪酸结构,能够被宝宝更好更完整地吸收利用,还能提高宝宝对钙的吸收。同时爱他美卓萃还含有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3]和科学含量的DHA,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充足能量,助力宝宝卓越启程。

  

 

  秉承先进科研,爱他美卓萃为宝宝成长助力

  爱他美奶粉品牌经历半个世纪发展,始终专注于对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不懈钻研,成为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畅销品牌[4],更是出口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爱他美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作为婴幼儿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先驱,从成立之初便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优秀营养解决方案。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全球拥有两大研发中心,400多名领域内权威专家学者取得多项权威性的研究成果。秉承纽迪希亚先进科研历程,爱他美卓萃采用突破性的APTAOPO™卓萃™配方,为中国宝宝成长助力,赢得中国妈妈的信赖。

  含有50%天然乳脂,爱他美卓萃助力宝宝卓越启程

  爱他美卓萃采用APTAOPO™卓萃™配方,配方中含有高达50%的天然乳脂成分,天然乳脂采用物理办法从新鲜牛奶中获取而来,含有天然优化的opo脂肪酸结构。不同于植物油通过化学工艺转化而来的opo结构脂,天然乳脂能够更完整地被宝宝吸收,减少钙皂的生成,提高钙的吸收。

  宝宝肠道健康,成长才有保障。爱他美卓萃系列奶粉中含有9:1专利配比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符合欧盟委员会和欧盟食品委员会的专业意见[5],益生元组合能够直达宝宝的肠道,帮助宝宝肠道内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成长繁殖,软化便便[6],适当增加宝宝大便频次,帮助维持宝宝健康的肠道环境。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爱他美卓萃APTAOPO™卓萃™配方中的DHA含量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7],全系均超过0.3%,科学含量的DHA可以更好地帮助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为宝宝绽放成长“小宇宙”打下良好的基础。

  秉承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先进科研实力,爱他美始不断钻研和探索,帮助宝宝满足天生营养所需。爱他美卓萃创新突破的APTAOPO™卓萃™配方,为宝宝带来优化的营养解决方案,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尽情探索体验,开启精彩未来。

  注释:

  [1] 50%指乳脂在配方设计中约占总脂肪的含量,实际生产可能存在差异.

  [2] Srinivasan D, Kirk P, Owen F, 食品化学(第四版),江波等译,第831页:表15.2”西方乳牛所产牛乳的组成”。

  [3]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专利号:EP1105002),该组合同时获得中国专利号ZL99809500.1

  [4]市场份额数据来源为尼尔森集团为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2007至2015年的数据研究报告

  [5] [5]COMMISSION DIRECTIVE 2006/141/EC of 22 December 2006 on infant formulae and follow-on formulae and amending Directive 1999/21/EC: ANNEX I&II.

  [6] Moro et al.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i 2002; 34:291-295

  [7]Koletzko et al. The roles of long-chain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in pregnancy, lactation and infancy: review of current knowledge and consensus recommendations*. J. Perinat. Med. 36 (2008) 5–1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他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