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饮食安全重于泰山,贝爵士汉堡在行动

时间:2018-06-17 20:11    来源:中国网  

  对于健康这件事,相信每个消费者都会有特别的关注。

  就像春季,人们热衷于挖蒲公英泡水喝一样,这就是从健康角度考虑。

  当然,说起日常饮食方面的健康保障,餐饮行业是负有最大的责任的。只不过长期以来餐饮行业在健康品质方面的表现始终不能叫人满意。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个享用健康美食的好去处——贝爵士汉堡,相信你不会失望的。

  

1.png

 

  贝爵士汉堡在健康品质上的管理是多方面的。首先,依托秦皇岛速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贝爵士汉堡成功和国内一系列优秀食材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建立健全了一整套严格的食材质量监督管理机制,确保所有进店食材安全、健康、无污染、无变质。

  在此基础上,贝爵士汉堡集中了研发团队和众多美食名家进行技术研发创新,改进食品制作流程,并充分结合食品营养学理论进行食材搭配的优化,让这里的很多美食都成为健康生活的积极贡献者。

  

2.png

 

  当然,光有技术层面的健康保障还远远不够。贝爵士汉堡在进行食材配送、食材储藏、厨房管理、终端操作流程规范化管理、餐厅环境卫生区清洁和餐具的清洁消毒处理等方面也进行了严格的规定,更有总部导师不定期进店督查检验,以保证所有终端商按照规范操作来执行,真正将健康饮食送到消费者的面前。

  自从进入市场以来,贝爵士汉堡迅速凭借其健康的饮食品质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店里的女神慕斯系列、炸鸡遇意面系列、疯狂烤翅系列、流心蛋挞系列、最爱炸鸡系列、爱上帕尼尼系列、芝士焗饭系列、流言披萨系列、幸福蛋仔冰淇淋系列、谜底茶系列等,样样深得顾客喜爱,在当今餐饮行业中风头正盛,倍惹人爱。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食品安全和健康品质的关注度也是与日俱增。贝爵士汉堡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其实就是对消费者负责,对品牌自身负责。这样的品牌,未来发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爵士汉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