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蔻辰护肤——为你打造无暇美肌

时间:2018-04-11 16:04    来源:中国财讯网  

  美丽是上帝赋予女人的形容词,在追逐和诠释美丽的过程中,肌肤的护理最为重要。完美的肤质是体现女人风情的天然屏幕,它所传递出的是一个女人热爱生活的信息。在目前护肤品风靡全球的时候,选择一个对的产品,是坚守美丽的重要法宝。致力于解析东方女性对护肤美容真正的需求与兴趣的品牌——蔻辰,将全力为所有女性经营美丽这个终身的事业。

  

 

  蔻辰的产品主张以尖端科技凝聚自然精纯能量,以自然之法,焕美颜之道,以天然优质的产品,臻求打造女性高贵绚丽之美,以奢侈品的品质平民化的价格,帮助广大女性释放无限魅力。它主打的产品主要有护肤类的蔻辰玻尿酸三合一洗面奶、蔻辰玻尿酸二合一活肤水乳、蔻辰水氧美颜破尿酸原液精华、蔻辰赋活驻颜月光眼霜等;彩妆类有蔻辰水光气垫CC霜、蔻辰微整DD霜、蔻辰魔幻靓肤修颜霜、蔻辰梦幻星辰双头口红唇釉等;家居护理类有蔻辰男士香体沐浴露、蔻辰女士香体沐浴露、亮莊蔻辰洗发护发系列等。

  

 

  其中最受大众女性所喜欢的莫过于它的护肤产品和彩妆产品,蔻辰的CC霜和新上市的蔻辰DD都是万千爱美人士人手一个的产品,给人带来美肤的同时也可以起到养肤的作用。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蔻辰始终愿意带领所有爱美的女性将这份事业永远经营下去,打造越来越多的魅力女神,为她们留住青春年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蔻辰护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