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每天把它放在在肚脐眼上,7天排出多年湿气,大肚腩消失了!

时间:2018-02-08 20:51    来源:凤凰网综合  

   有的人说瘦的人比较怕冷,但是有些人明明很胖还是很怕冷是怎么回事儿呢?

  原因很简单,冬天气温太低,身体会需要更多的脂肪来达到保暖效果,但是如果你湿气很重的话,就会导致气血不足,没有足够的能量将身体内部的废物排出体外,这些排不出去的垃圾就堆积在身体内部组的间隙,随着体内垃圾的逐渐增加,人就慢慢地胖了起来。所以,因湿气重导致的肥胖也非常怕冷。

  所以,一年四季,湿气重都是我们关心的热门养生话题。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除了虚胖,湿气重还有那些典型表现呢?

  1.大便

  如果大便不成形,长期便溏,必然体内有湿。如果大便成形,但大便完了之后总会有一些粘在马桶上,很难冲下去,这也是体内有湿的一种表现,因为湿气有黏腻的特点。如果不便于观察马桶,也可以观察手纸。大便正常的话,一张手纸就擦干净了。但体内有湿的人,一张手纸是不够用的,得多用几张才行。如果有便秘,并且解出来的大便不成形,那说明体内的湿气已经很重很重了。

  2.全身浮肿

  过多的湿气留在体内,加重脾运输的负担,就像车子超载了一样,有时甚至会降低肾的利尿功能,严重的可继发全身浮肿。

  3.身体乏力

  早上起不来床、困倦、总睡不够、头疼、犹囊裹中,像用湿布把头包起来那种感觉。那么,不用看舌头,也不用看大便,也能判断自己体内湿气很重。

  4.舌苔白厚

  健康的舌淡红而润泽,舌面有一层舌苔,薄白而清静,干湿适中,不滑不燥。如果舌苔白厚,看起来滑而湿润,则说明体内有寒;如果舌苔粗糙或很厚、发黄发腻,则说明体内有湿热;如果舌质赤红无苔,则说明体内已经热到一定的程度伤阴了。

  5.皮肤状态不好

  头发爱出油、面部油亮,皮肤粗燥,长痘长斑。所谓的中年油腻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体内湿气太重,如果你人没到中年就已油腻,那完了,你的湿气太严重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