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办公室吃喝消费:90后男生成为“办公室剁手族”

时间:2018-02-04 21: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无人货架企业每日优鲜便利购近日发布了办公室吃喝消费大数据,基于其全国30个城市3万多个办公室无人货架的消费数据,解读办公室白领们的吃喝“小秘密”。数据显示,90后男生似乎更热衷于办公室吃喝消费,而新鲜健康的水果成为白领们的“宠儿”。

  数据显示,办公室用户中男性占比52%,且25-29岁的年龄群成为消费主力,90后的男生似乎更“闲不住嘴”。不过,“小哥哥小姐姐们”的最爱单品体现了口味差异,女生最爱酸奶,而男生更偏爱脉动。

  

 

  在最受欢迎单品的榜单中,车厘子、可口可乐、天然酵母面包和维他柠檬茶均上榜。车厘子每小时最高售出1.8万盒,天然酵母面包每小时售出5.5万个,可见每日优鲜便利购充当了办公室白领的能量补给站。此外,职场人最in品牌榜中,车厘子、蓝莓、草莓最受青睐,新鲜、健康的水果品类正在成为白领们的办公室消费新趋势。

  

 

  在办公室下单的时间也反映了白领们的加班情况。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毫无悬念的榜上有名,最晚下单时间是凌晨04:15,最早是早晨07:30。为了出方案、赶项目和完成KPI,他们披星戴月,好在还有数不清的咖啡和红牛默默陪伴。

  

 

  每日优鲜便利购方面称,通过扫描办公室无人货架的消费大数据,对白领群体进行消费区域、时段、习惯和口味等多维度分析,旨在透过大数据洞察办公室场景的市场需求变化,以便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健康的食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办公室吃喝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