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头皮不健康易白发、掉发,这四类食物可帮你!

时间:2018-01-09 20:03    来源:华龙网  

  生活之中由于工作忙,往往就会忽略身体的健康,导致白发增多、易掉发。下面这四类食物帮你恢复黑发!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海藻类

  海藻类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与膳食纤维,都是制成头发时不可缺少的成分,除此之外,海带和羊栖菜含有大量的碘,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与生长荷尔蒙分泌的效果,想要拥有一头美丽飘逸的秀发,不妨多多摄取海藻类的食物。

  二、芝麻素

  芝麻里含有珍贵的芝麻素,对生发、防止白发、掉发等都非常有效。其中芝麻接近于2成的植物性蛋白质中,包含有益于维持肌肤与头发健康的色氨酸、卵磷脂,以及在肝脏发挥抗氧化效果、提升肝功能的甲硫氨酸。肝功能虽然看似和头发滋养没有什么关系,但事实上,肝脏也是与头发状况有直接相关的重要内脏。

  三、维生素E

  有抗老维生素之称的维生素E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想要拥有一头美丽秀发就必须先维持头皮健康,让血液流通顺畅,使头皮可以充分获得藉由血液输送的营养。维生素E建议可多食用坚果类、五谷类和绿色叶蔬菜等补充,但因坚果热量较高,每日摄取以不超过30公克为宜。

  四、杂谷类

  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中的角蛋白,约占了9成之多。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有助于角蛋白合成的正是杂谷类,所谓的杂谷类是指小米、高粱、燕麦、荞麦等,除了角蛋白以外,杂谷类也含有促进头皮血液循环的迷迭香酸,可抑制癌症的黍素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发,掉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