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盒子先生:用健康和便捷改变饮食消费体验

时间:2017-10-14 21:28    来源:楚北网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传统的食品所带来的消费体验,食品行业已经面临产业升级,盒子先生于是应势而生。

  品牌理念

  


  盒子先生(Mr.Box)是杭州白鹿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食品品牌。

  “你身边的健康食品”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健康的食品体验。盒子先生希望通过引进全球顶级的先进科技,改变现有传统食品方式,改变食品形态,以满足全新的用户需求。并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等销售方式,以最快速、最便捷的方式送至消费者的身边。

  食品黑科技 SimpleSteps

  美国希悦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食品包装制造、研发集团,盒子先生在国内率先引进其SimpleSteps包装解决方案,用以改变中国传统食品行业的产品形态。通过SimpleSteps技术,传统的保鲜食品,可以从1-2天的保质期延长至15天甚至更久。第一次让生鲜产品的线上销售成为可能。并且由于其独特的锁鲜技术,保证产品水分不会流失,口感还原度极高。该技术已经在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区被广泛应用,此为其第一次走进中国。

  Mr.Box

  


  是一款可将膳食无菌冷藏保持15天的科技食品

  是一种可以通过正常吃饭,便能更健康、获得更好身材的一种理念

  是用健康食材呈现全球美食的线上厨房

  是智能新零售,布局终端,开拓全新市场

  是写字楼白领、机场高铁行人、健身爱好者等随手可得全新的健康速食

  是一种健康、快节奏、追求更好自我的生活方式

  产业布局

  盒子先生并不满足于此,还进行上下游的全面布局,从原料、生产加工、到产品供应链、终端维护等一系列的环节全面打通,建立体系力量,增强“Mr.Box”的竞争力。

  盒子先生希望将原来高不可及的健康食品惠及中国每一个消费者,让每个人都能快速、便捷的品尝健康食品,享受健康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盒子先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