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男人喝酸奶有特殊功效

时间:2017-07-31 21:41    来源:大洋网  

 

  众所周知,酸奶可以帮助消化、强健骨骼、提升免疫力等,不过,科学家们为酸奶的好处又加上了一条——助“性”。研究人员为了研究酸奶和肥胖之间的关联, 对40只雄性白鼠和40只雌性白鼠进行研究。研究人员把白鼠的饮食分成三组:高脂肪低营养的垃圾食品、典型的啮齿动物食物和香草味的酸奶。

  结果,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吃酸奶的白鼠明显性欲更强。其中,雄性白鼠的睾丸比其他正常饮食的白鼠睾丸重5%,比吃垃圾食品的白鼠睾丸重15%。而且,吃酸奶的雄鼠能更快让雌性怀孕,并且生出更多的幼鼠。

  看起来,酸奶让这些白鼠更加“耀武扬威”,其中的益生菌给了白鼠交配上更多的自信。既然如此,是不是男人多喝点酸奶就具有同样的效力呢?极有可能,尽管这一结论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但是,健康的饮食的确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因此,不妨每天给爱人一杯上好的酸奶,为你们的健康和性事加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人喝酸奶有特殊功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