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有狐臭怎么办?生活中怎样治狐臭效果好?

时间:2017-06-06 22:43    来源:天津在线  

  

有狐臭怎么办?生活中怎样治狐臭效果好?

 

  在我们生活中总能见到一个两个患狐臭的人,每次遇到这样的人,我们第一反应就是离得远远的。

  去除狐臭专家指出:生活中的许多食物也会加重狐臭,因此有狐臭的人一定要禁止食用。

  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哪些食物会加重狐臭吧!

  第一类:油腻的食物

  此食物会增加身体中的脂肪,而且油会随着油脂腺排出体外,而过量的油脂会被细菌分解,从而形成狐臭那样难闻的气味。

  第二类:油炸和垃圾食品

  油性分泌过旺的青年男女比较容易患狐臭,含有激素的垃圾食品都会加重狐臭。

  第三类:坚果类食物

  第四类:辛辣刺激性食物

  比如咖喱、辣椒、 花椒、葱姜蒜等,此食物会刺激汗腺分泌。不要以为大蒜排毒,就可以减轻狐臭,这样是错误的想法,只会加重狐臭。

  不过狐臭也是可以治好的,比如使用佰迪清,且不复发,多数人因此而得以治好。因此有了狐臭不必担心。

  当然自然界的生物链是相生相克的,也有一些食物是可以减轻狐臭的,平常可以多喝乳酸饮品,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吃水果,有助于排泄出身体内的残物,多吃这些是有利于狐臭的治疗的。最后,祝大家早日告别狐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有狐臭怎么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