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直接吃水果比榨汁喝要健康

时间:2017-06-03 13:25    来源:煎蛋网  

  众所周知,新鲜水果中富含膳食纤维、抗氧化剂和其他营养物质。现在有研究表明,直接吃掉整个水果可以给你更多的好处,比如帮助预防心脏病,中风和某些癌症。

  credit:锐景创意

  有些人为了方便喜欢把它们榨成果汁,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损失部分膳食纤维,如果你不额外加糖的话,这也是健康的。但是,直接吃水果你吃一两个就够了,榨汁后你却会喝得更多,摄入的热量也会更多。

  自从2型糖尿病在美国流行以来,人们一直在寻找预防的方法。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的研究表明,吃一些特定的水果可以显著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直接吃水果比榨汁喝要健康

 

  credit:锐景创意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数千人几十年的饮食和健康记录。他们发现——但目前没能证明——那些每周吃2次及以上的水果,如蓝莓、葡萄、葡萄干、李子、苹果和梨,能使他们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23%。

  然而,每天喝果汁有着相反的效果,患糖尿病的几率增加了21%。可能原因是:果汁中糖分浓缩会引起血糖产生峰值。

  目前尚不清楚那些有益健康的水果中,究竟是哪些营养素对预防糖尿病起作用。但有一件事能肯定:一天一个苹果能降低糖尿病风险。

  食用时不要忘了吃掉果皮——这里面有着丰富的营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直接吃水果比榨汁喝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