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国内首款家用臭氧发生器—君颜面世

时间:2017-03-07 17:04    来源:互联网  

  (东方时尚网)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不难看出,再明艳照人的满分美女都要靠勤劳的后天打造才可以实现。也许是“外貌至上”,也许人人都是爱“美”人士,于是我看见街上穿梭的美女再以几何倍数增加,不论是俏丽精致的日系妆容,还是妖艳妩媚的欧美风格,美女们仿佛越来越热衷于往自己的脸上堆砌化妆品,努力让自己可以不断再美些……殊不知,其实化妆品正在偷偷伤害你本来无暇的脸庞,为了美的化妆可能最后结局令你很受伤。

  “如果你每天化妆,一年内将吸收两公斤有害物质。”近日,某地方卫生厅卫生监督局公共卫生专家明确表示,不要无节制地使用化妆品,特别是在炎热夏天,全身毛细血管大部分开放,周身血液循环加快,更会增加有害化学物质的吸收。

  下面就例举出一些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化妆品的危害。

  1、化妆品会导致中毒

  大多宣称「毛孔可以看不见」的化妆品,都添加了水杨酸这种成份,其实它并非是新发现的神奇成份,在老早就被用来去除疣及鸡眼、足癣、乾癣、青春痘的外用药品。老药新用,咸鱼翻身重上化粧品的台面,水杨酸和果酸一样,藉着剥除皮肤角质的方式,达到所谓晶莹剔透的效果。

  水杨酸是如何在皮肤上起作用的,专家们还是不能确定。但它的效果会刺激表皮细胞增生,加速代谢老旧细胞,并修复胶原蛋白。能将表皮撑大与增厚,以使皱纹看起来不明显的功能确实存在着。许多人不明究理,短暂的效果之後,又疏于後续保养,许多人出现比之前更严重的黑斑。使用水杨酸的皮肤会变红、脱皮、敏感、灼热、甚至刺痛是常见的反应。更为严重的是育龄妇女若有口服水杨酸,建议两年内不要怀孕,以免产下畸形胎儿。

  2、会出现化妆品皮炎

  很多女性使用化妆品会出现过敏情况,归纳起来主要原因是化妆品原料的内在质量问题,化妆品中的防腐剂、脱色剂、香料、遮光剂、制汗剂、乳化剂、染发剂和一些重金属物质,均不同程度直接刺激皮肤或引起皮肤的变态反应;部分化妆品中的某些成分还具有光敏性,使用后经日光,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光敏反应,产生皮肤红斑或色素沉着。

  3、内分泌紊乱

  一些青年女子喜欢用祛炎松之类的软膏代替美容化妆品,结果使其暂时性垂体即肾上腺功能受到抑制,造成内分泌紊乱,给自己带来痛苦。有些女性为了使自己的乳房丰满更具有魅力,长期使用添加有雌激素的“丰乳膏”,结果引发月经不调、色素沉着、黑斑、皮肤变薄和萎缩等不良反应。因此美容与化妆,都不应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以避免“激素美容化妆品综合症”发生。

  国内首款家用臭氧发生器—君颜面世

 

  

      最新美容护肤方法1:臭氧水美容护肤【更经济、更实用】臭氧极易溶于水,可以杀菌、消毒,能很快清澄浑水。除饮用外,可用于家庭浴池,洗浴后可使肌肤洁白、光滑柔嫩,消除病菌,让全身的皮肤血管末梢都吸收到鲜氧,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保护皮肤防止老化。

  最新美容护肤方法2:臭氧水美容护肤【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据介绍,在欧美应用臭氧美容法已广泛盛行。臭氧对人体作用有两个特点:当其以臭氧状态存在时,因臭氧具有消毒、杀菌、消肿止痛的功效,可以深层清洁毛细孔,去除阻塞物及细菌,使皮肤通畅;除去死皮,使皮肤光滑柔嫩,达到美容效果。当其还原成氧气时,可通过呼吸系统及皮肤进入体内,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臭氧在水中分解较好,直接作用于皮肤,激活皮肤细胞,给皮肤充足的氧,对衰老的细胞有活化作用,促进细胞再生,正因为这一点,臭氧有辅助治疗效果。所以,含有臭氧水可使微生物细胞内的核酸、原奖蛋白酶产生化学变化,致使微生物细胞死亡。当臭氧水喷射于皮肤时,那些依附于皮脂繁殖的微生物细胞被杀死,使破损部位和炎症部位得到控制,加快伤口愈合,使皮肤更健康,并能达到预防皮肤病的功效。

  最新美容护肤方法3:臭氧水美容护肤【更科学、更实惠】臭氧还能调节皮肤的酸碱度。健康的皮肤PH值介于5~5.6之间,臭氧水可细化皮肤,充分滋润到毛孔内部,并能改善皮肤的酸碱度,使皮肤达到健康的中性皮肤。

  国内首款家用臭氧发生器—君颜优势

  1、世界领先:

  国际专利技术,以最适合的1.0ppm的浓度的臭氧化妆水仅30秒就能生成。便宜,小型可携带型。美容特殊化的化妆水产品。

  2、安全 无添加

  和以往的臭氧气体的混入方式不同,直接使用纯净水或者蒸馏水生成液体臭氧,更安全。不使用防腐剂,界面活性剂,香料等一切添加物。

  3、肌肤细胞再生

  臭氧水对表皮的免疫细胞能给出臭氧信号、让纤维芽细胞运动,促进玻璃质酸以及骨胶原的生成,让干燥的皮肤滋润光滑,使肌肤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

  4、君颜家用臭氧发生器对脸部美容能达到6种效果:

  ①弹性 光泽  ②水分吸收UP  ③收缩肌肤

  ④透明感 ⑤防止皮肤变粗糙  ⑥肌肤变柔软

  据悉,君颜家用臭氧生成器,由君颜科技使用国际专利技术,开发了世界领先的在自家简单制作「臭氧水」的美容家电,小型台式用(home care用)臭氧水生成器,已正式登录中国,并于三月八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详情可搜索君颜公众号(drjunyan)关注咨询。

  君颜创始人—金旭君:用时间做一个打造美丽的匠人

  美丽不是一条裙子,它是一种弥漫在空气中的东西,我想美丽应该是一种体验,君颜给大家带来的体验像在讲故事。君颜创始人,金旭君女士说。我们一辈子可以做许多事,因而有机会反复选择。而手艺人的生活,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并将之做到精致,出手便成气候,不再选择。这就是手艺人值得尊重的安宁和专注。君颜将用一种简单的专注的工匠精神,以一个手艺人的心态,致力于每一个女性的健康美丽。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君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