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喝枸杞泡酒好处多,加一物效果各不同

时间:2017-02-08 18:55    来源:八闽健康  

  枸杞的养生功效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吧,生活中你是如何食用枸杞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枸杞泡酒。

  

图片来源于网络

  补益杞圆酒

  配方:枸杞子、龙眼肉各50克,好白酒500克。

  制法:将上药浸入酒中,封固,7天后即可饮用。

  用法:每次饮1小杯,每日1-2次。

  主治:头晕目眩,目昏多泪,腰酸肢倦,健忘,失眠,神志不宁等症。无明显症状者亦可饮用,有滋补营养之功效。

  枸杞子酒

  配方:枸杞子250克,白酒1500克。

  做法:将枸杞子择除杂质,洗净,晾干,放入酒罐中,倒入白酒,密封罐口,浸泡7~10天即可。日服2次,每次1小酒盅。

  用途:补益五脏、视物昏花、夜盲、眩晕、未老先衰、贫血、肝肾亏虚所致的遗精、益寿延年、强壮注颜、迎风流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枸杞泡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