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水里加1物能净化血管排空毒素

时间:2016-12-18 18:07    来源:凤凰健康  

  很多医生都建议每天要喝8杯水,充分补充身体水分需要。但是只要喝足量就能起到养生作用吗?告诉你,多喝水不如会喝水,掌握喝水的黄金时间,在水中搭配一物,水能治病。

  

水里加1物能净化血管排空毒素(供图/东方IC)

  1、晨起别喝凉水

  晨起喝水能防止血液过于粘稠,还能清肠、通便。但是别喝凉水,凉水伤害脾阳,尤其是体弱的老人、病人以及儿童。喝水要喝温水,太热亦不可。

  2、摆脱喝水坏习惯

  ①大口猛饮:喝水太急太猛,会让水得不到充分利用,直接转化为尿液。

  ②过量饮水:大量饮水可能会造成肾虚,憋不住尿,甚至脱发。

  ③饮料代替水:饮料不仅不能补水,还会降低食欲,影响消化和吸收。

  中老年人喝水黄金时间

  ①6:30 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身体开始缺水,起床后喝水,可以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

  ②8:30 清晨忙绿到现在,身体无形中会出现脱水现象,虽然并不口渴,还是喝杯水吧。

  ③11:00 一天里的第三杯水,补充水分流失,有助于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

  ④12:50 用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⑤15:00 以一杯水代替下午茶和咖啡等提神饮料,既健康又醒脑。

  ⑥17:30 晚餐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饱腹感,不会暴饮暴食。

  ⑦22:00 睡前半小时再喝上一点水,注意不要太多,避免第二天浮肿。

  喝水加一物,水能治病

  ①水+火麻仁茶

  火麻仁茶主料为火麻仁、桑葚、莱菔子、黑木耳以及槐米等,有润肠通便、滋阴补虚以及延年益寿的功效。每天冲泡2——3次饮用,可有效改善中老年人便秘、产后便秘等毛病。同时喝火麻仁茶还有助于防治三高,能净化血管,将体内多余的脂肪、胆固醇等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②水+盐

  晨起在温水中加适量盐,喝一杯,有助于肠道蠕动,促进体内来及排出。还有助清除口腔异味,提高食欲,唤起味蕾敏感度。

  ③水+蜂蜜

  晚上睡前半小时,用温水兑点蜂蜜饮用,有助于排毒养颜,女人坚持饮用,脸上无斑点,气色更红润。记住,要用温水,热水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物质。最好选纯粹的蜂蜜,无其他材料添加的那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血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