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醋加一物扫清五脏毒

时间:2016-12-11 15:40    来源:美食天下  

  醋真能抗癌吗?科学实验证明,以糙米为原料的陈醋的防癌效果最好。在众多防癌养生方法中,前5名全是用醋泡出来的,一定好好看看,无病一身轻。

  

醋加一物扫清五脏毒

  泡醋防癌5种菜

  醋泡黑豆

  醋泡黑豆,可以减少体内的自由基,改善阴阳平衡,防癌延长寿命。它还可以:

  1、预防视力下降:醋泡黑豆能预防视力下降,对慢性眼部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如近视眼,老花眼,青光眼。

  2、乌发亮发:头发黄干枯,白头发多,可以经常吃点醋泡黑豆,会发现再长出来的头发是乌黑发亮的,年纪大的人也可以。

  3、防治高血压:日常多吃一些醋泡黑豆,能够有效的减少出现高血压、高血脂等情况的出现。

  醋泡大蒜

  1、抗癌防癌:大蒜本身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醋泡大蒜会让抗癌效果倍增。

  2、鼻炎:鼻炎患者可用一小瓶口的瓶子装入醋泡大蒜的醋汁,每晚看电视时用鼻子闻15分钟,一般半月后效果明显。

  3、脸上有斑:醋泡蒜,能抑制面部黑色素。如果想彻底美白祛斑可以用小绿瓶的·肤斯曼祛斑霜·淘宝有,无论什么斑,轻松就能搞定,并且美白不反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