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益生菌补充剂全球市场价值高达400亿欧元

时间:2016-11-24 22:34    来源:慧聪网  

  在健康饮食理念下,酸奶等益生菌产品越来越受到欢迎。相关数据显示,全球益生菌市场价值约400亿欧元,益生菌补充剂的增长率远远超过其他食品补充剂类产品。但是,结合调查看来,酸奶制品仍然是输送的主载体。

  

 

  益生菌补充剂上涨迅速酸奶仍是输送主载体

  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益生菌市场价值约400亿欧元,尽管益生菌补充剂上涨迅速,酸奶仍旧是作为输送益生菌的主要载体。

  欧睿国际健康事业部总监EwaHudson表示,酸奶大概大概占了整个益生菌销售的76%,发酵乳制品占14%,益生菌补充剂占10%。全球益生菌食品补充剂类今年上涨9%,截至到2021年将上涨38%。

  不仅仅如此,益生菌补充剂的增长率远远超过其他食品补充剂类产品,包括复合维生素、氨基葡萄糖、钙、Omega-3s、辅酶Q10和蛋白质。

  北美仍旧保持其最大市场的地位,处处林立的仓库聚乐部增加了销售渠道。北美补充剂占全球市场的31%,其中8%为发酵牛奶、61%为酸奶。美国是世界上绝对增长率最高的地区。

  东欧发酵益生菌酸奶占整个市场的61%,其中酸奶占比28%、食品补充剂占比11%。

  Hudson还表示,欧盟市场对于益生菌补充剂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因为益生菌食品(例如酸奶)的免疫和肠道健康声称是被欧盟法规严厉禁止的。然而,最近在欧盟被禁止的条款‘益生元’和‘益生菌’开始重新回到了补充剂产品的标签上。

  欧盟迄今为止最大的益生菌补充剂市场是意大利,市值达5亿欧元,然后是俄罗斯1.77亿欧元、法国1.04亿欧元、波兰7200万欧元和德国6400欧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益生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