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榛子的食疗功效以及几种比较好的吃法

时间:2016-11-13 19:46    来源:红粉女性网  

   榛子的食疗功效以及几种比较好的吃法

榛子的食疗功效以及几种比较好的吃法

  每100克干品榛子中含有水分7.3克,蛋白质22克,脂肪44.8克,粗纤维9.6克,灰分3.5克、碳水化合物14.7克,胡萝卜素50微克,核黄素0.15毫克,尼克酸2.9毫克,钙104毫克,钾244.毫克,钠4.7毫克,镁420毫克,铁6。4毫克,锰12.94毫克,锌5.83毫克,铜3.03毫克,磷422毫克,硒O.78微克。

  现代研究表明:榛子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外,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含量也很丰富;还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其含量远远高过核桃;榛子中各种微量元素如钙、磷、铁含量也高于其他坚果。榛子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对防治心血管病有很好的作用。多不饱和脂肪酸在进入人体后可生成称之为脑黄金的DHA,可以提高记忆力、判断力,改善视神经,使人变得更加聪明。

  一般人均可食用,但由于榛子还有油脂较多,故泄泻便溏及胆功能不全者慎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榛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