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秋意渐浓凉风袭 养生滋补选海参

时间:2016-10-26 23:00    来源:搜狐  

  一场秋雨一场寒,大范围的降雨让各地的气温急速下降,小编近日也感觉到了阵阵凉意袭人,不禁心头想到“秋冻”时节已经来临,而我们的身体有没有做好迎接“秋冻”的准备呢?

  其实秋天是一个不错的季节,正如《春秋繁露·阴阳出入上下篇》中说:“秋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草木染黄,雁字横秋,梨柿荸荠,百果收仓,满树石榴一夕熟,山间野柿一朝红,这是一年最美时。而一个好的身体来欣赏这美丽的季节是很有必要的,于是小编今日到养生市场上多走了几回。

  秋季进补正当时,海参受欢迎

  “进入秋天人容易疲软无力,我妈妈早上特地为我准备了海参粥补一下。”市民周先生告诉跟小编讲到。昨天上午,小编来到越秀区动物园附近一家海参直销店内,发现海参价格为3000元左右/斤,较前段时间每公斤上涨了500元左右。专卖店销售人员告诉小编:“近期很多市民买海参食用,而且刚好是秋冬季节,海参需求量增加,价格也随之上涨了。据介绍,海参的营养丰富,且兼具养气之功效,民间素有“海中人参”美誉,这个时候可适当食用海参以提高身体免疫力。

  每年的立秋过后,随着天气渐冷,人体的消耗也逐渐减少,食欲开始增加。每当这个时候,市民就开始购买养生滋补品,为一年中的秋冬进补做好准备。

  海参销售旺季到,宫品有机野生受追捧

  每年的秋冬季节都是养生爱好者购买滋补品的好时节,特别是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加上消费者养生意识提升,养生品行业迅速壮大,尤其像宫品有机野生海参等高端养生产品,滋补价值高,加上规模的扩大,产量增加,价格日益亲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食用这类过去只能望洋兴叹的养生滋补品。而在众多养生滋补品中,宫品有机海参产品可以说是高端滋补品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

  在广州越秀区动物园附近一家宫品海参直营店,小编看到正在他家挑选有机海参的王女士,王女士告诉小编:“每年立秋过后,我们全家都会进补一些滋补品为冬季做准备,最近几年都是购买的宫品有机海参,吃完效果显著,打算以后都买宫品有机海参了。”

  宫品直营海参市场部负责人告诉小编:“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宫品有机海参加工技术突破瓶颈,产量大增,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滋补品选单上重要的一员。同时,宫品有机海参也不负众望,以其良好的滋补效果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养生滋补选海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