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美施曼msimann德国品质助你不痘留永保青春

时间:2015-03-28 22: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经济步伐的加快,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如同上了发条一样越来越快,工作和生活紧锣密鼓般的进行着,使肌肤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尤其是长出红肿的痘痘,不仅容颜尽失,而且非常容易留下痘痕,导致脸部肌肤坑洼不平,爱美之心为此操碎了心。直到美施曼的出现才打破了这一窘境,让处在皮肤问题困扰下的人们看到了曙光。

  

 

  痘痘问题困扰人们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市场上很多产品对此也进行过不懈地努力,但收效甚微,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只看皮肤问题的表象,而没能看清皮肤问题的实质。也就是说传统美妆护肤品只是对皮肤问题进行了治标的努力。但是,消费者一旦停止使用这类产品,痘痘又会复发,消费者又不得不再次使用,长此以往,恶性循环对肌肤造成的损害更大。消费者在经过长时间的化妆品“被消费”之后,不觉对美妆护肤品产生了不信任的抵触心理,造成整个美妆护肤品行业的产品饱受诟病。

  为打破肌肤护理产品混乱的市场现状,源自德国的美施曼(msimann),一个具有近80多年历史的化妆品跨国企业,自2001年开始把美施曼的历史使命和文化带到中国,致力于塑造中国女性独特的美丽,为中国广大女性开启事业之门。现在,美施曼已建立了一套整合了零售和直销的优势、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渠道模式,美施曼正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多元化的购物乐趣,提供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企业支持包括渠道优势、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高覆盖率的销售系统、高质量的培训、以及长期建立起来的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合法的经营环境,已经为超过368000人成功祛痘祛痘印。

  

 

  其创始人美施曼﹒珍珠女土曾说: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特的,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和所处的环境,来寻找属于自己的护理方法。美施曼祛痘之88小蜗牛益肤霜天然植物精华液配方的诞生正是为了更好地诠释和印证这一美容理念。它为不同皮肤类型和生活环境的女性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并推出了包含身体、面部及局部特护的全套护理方案。

  美施曼品牌坚持以“大自然美”的宗旨,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护肤体验的同时,让肌肤迈入祛痘新时代,倾力培养和传递一种感悟美丽、感悟生活、具有高尚责任感的美丽生活方式,美施曼-只为祛痘而生,打造百年祛痘品牌。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施曼msiman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