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哪些生活误区让你惹上癌症

时间:2014-06-07 18:33    来源:三八女性  

 

  一,食物没有贵贱之分,也并非是越贵的就越好。不同的食物对于我们的人体有着不同的功效,我们可以区分食物的功能,但是却不能决然地说哪一种食物是好的,哪一种食物是不好的。这样的理论是不对的,光挑贵的东西吃也会让我们的身体失衡,不能全面地吸收各种营养,是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二,并非身体需要的多的营养就是最重要的。这样的理解也是有误的,所有的营养对于身体来说都是重要的,有时候就是缺少了那么点看起来不重要的营养,身体就会提出抗议,产生疾病。因此,大家在各方面都要注意才行。

 

  三,补充营养越多就越好。其实这也是不对的,所谓物极必反就是这样的道理,当供给超过了需求也是会产生不良反应的。各种疾病也会找上我们,给我们添麻烦。

  当我们走出了各种生活误区,就能更轻易地得到健康。所以,除了做好防癌抗癌的工作外,我们也要多多地了解生活的各方面,同时确保让身体处于最佳的状态,让疾病远离我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误区,癌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