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四大健康习惯”:动员志愿者帮助对抗非传染病

时间:2014-05-19 15:09    来源:美通社  

  该创新型合作关系将为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志愿者提供信息和工具,改变行为;在全球社区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最终抑制非传染病 (NCD) 的增多。


  日内瓦2014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简称“IFRC”)和国际制药企业协会联合(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ers and Associations,简称“IFPMA”)今天在第67届世界卫生大会 (World Health Assembly) 周边会议期间推出了一项名为“四大健康习惯”(4 Healthy Habits) 的全球计划。该创新型合作关系将为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志愿者提供信息和工具,改变行为;在全球社区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最终抑制非传染病 (NCD) 的增多。

  IFRC 秘书长 Bekele Geleta 表示:“非传染病预防努力需要的不仅仅是有效的主要医疗服务获取途径,首要且最重要的是应对主要风险因素。行为改变是一个过程。医疗提供者在鼓励健康习惯方面非常重要,同时我们需要更高效地覆盖人们,把信息带到他们的家中;反复大范围地宣传并保持健康的行为。”

  心脏病、癌症、慢性呼吸道疾病和糖尿病这四大非传染病是全球3/5人的死因,80%的非传染疾病死亡案例发生在中低收入国家。尽管50%的非传染病可以避免,但它们有四大共同的行为风险因素:吸烟、伤害性饮酒、缺乏体力活动以及不健康的饮食或肥胖。对这些致命疾病的成功预防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鼓励人们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IFRC 志愿者拥有必要的工具,有巨大的能力帮助在全球范围内减少可预防的非传染病。

  “四大健康习惯”计划将与本月在亚太和欧洲开启,来自33个国家的50名帮助者和志愿者已接受培训,提高有关非传染病危险性的认识、宣传健康习惯和在社区进行基本筛查,而最后这项任务之前只由医疗专业人士完成。

  IFPMA 会长 Eduardo Pisani 补充说:“‘四大健康习惯’的核心优势是社区的赋权。使用适合当地情况的简单工具,受益者将能够管理自己的健康。”

  非传染病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需要一个多方参与的方式。IFRC 志愿者对如何让当地社区参与非传染病预防的独特见解加上制药行业的经验目标覆盖全球约300万人民,对抗这项越来越大的公共健康挑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习惯,对抗非传染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