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网传爱奇艺因眼红《镇魂》 实名举报致其下架

时间:2018-08-03 16:16    来源:百家号(娱乐闪电)  

  今日,堪称今年暑期档最大爆款的网剧《镇魂》突然遭优酷下架,虽然该剧已经收官,但仍在微博、贴吧等粉丝聚集地引起轩然大波。虽然优酷方面并未对外公布详细的下架原因,但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镇魂》下架的原因是爱奇艺实名举报长达一个月。

  

 

  《镇魂》是优酷在6月中旬上线的网剧,凭借主演朱一龙、白宇两名演员的精湛演技,剧集播出期间热度不断升温强势圈粉,该剧粉丝“镇魂女孩”甚至引发了今年暑期档 独一无二的文化现象。

  在没有流量担当的情况下,《镇魂》这样一部中小成本剧集成为暑期档最大的爆款无疑惹人眼红。此次网友爆料爱奇艺实名举报导致该剧下架,也就不难理解。

  

 

  今年开年以来,《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两档重磅综艺接连扑街,爱奇艺在综艺优势尽失的情况下,能拿得出手的剧集更是寥寥。寄予厚望的独播剧《泡沫之夏》、《凤囚凰》、《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反响均不及预期,虽然近期钻了宫斗剧空缺的《延禧攻略》热度不小,但从基本面上来看,爱奇艺剧综整体偏匮乏。

  

 

  如果按照爆料所说,爱奇艺实名举报《镇魂》长达一月,从时间上来看正是《延禧攻略》开播前、《镇魂》持续升温的时候。难怪有粉丝怒称,爱奇艺把剧里宫斗的那套用在了打压竞争对手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镇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