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镇魂》惨遭下架?疑似被爱奇艺恶意举报

时间:2018-08-03 16:17    来源:今日头条(星文娱情)  

  《镇魂》居然下架了!今天一打开朋友圈、微博、贴吧,满世界都是镇魂粉们的哀嚎。而且有小道消息表示,《镇魂》之所以会下架,是因为爱奇艺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实名举报该剧,称《镇魂》涉及封建迷信、血腥暴力。联想起前段时间爱奇艺首页出现的低俗色情小广告,颇有一种贼喊捉贼的意味。

  

 

  本来还有不明就里的吃瓜群众埋怨优酷下架该剧,还有人在贴吧里安慰粉丝称该剧只是调整画质。当爱奇艺举报《镇魂》的消息传开后,网友的评论纷纷一边倒,怒指爱奇艺的做法不入流,因“眼红”《镇魂》太火出阴招。

  

 

  

 

  今年以来,爱奇艺整出的幺蛾子一直不断,从之前的《偶像练习生》涉嫌抄袭、未经优酷版权授予私自盗播《军师联盟》,到最近的低俗小广告事件、举报《镇魂》致使优酷“被迫”下架该剧等,其行径越来越“良苦用心”,这一系列给对手穿小鞋的小动作也恰恰暴露了爱奇艺内容匮乏的短板。

  

 

  

 

  回想一下,爱奇艺今年确实没有太多爆火的内容,之前火了一把的《偶像练习生》还是抄来的,其他自制剧和综艺都PK不过别家,暑期档更是表现平平,没有大火的电视剧和综艺,越来越抓不住“民心”。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爱奇艺再继续走歪路,以后面临的境况只会越来越糟,还不如多花点心思在内容上,争取收回一部分用户的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镇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