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捉妖记2》票房超18亿 幕后特辑揭秘一场戏的诞生

时间:2018-02-23 17: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梁朝伟面对欠单眉头紧蹙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持续热映,大年初七单日票房达1亿,累积票房亦突破18亿,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十。《捉妖记2》自上映以来,便受到各个群体的喜爱,除了胡巴深得小朋友喜爱,戏中梁朝伟和笨笨的“互怼兄弟情”更是在年轻人间引发关于友情的热议。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场戏的拍摄”幕后特辑,首度揭秘了众主创及工作人员幕后付出的努力。

  上映7日累积票房突破18亿 “互怼兄弟”引发网友共鸣

  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观众的观影热情并未因此减弱,《捉妖记2》大年初七单日票房达到1亿,连续7天单日票房破亿,累积票房亦超过18亿,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前十。而第二部新增的两个角色梁朝伟和笨笨更是引发了网友热议,两人虽然是各自唯一的家人,却与寻常“相亲相爱”的兄弟不同,谈起对方总是一脸嫌弃,但关键的时刻却不离不弃。这种“互怼兄弟情”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令我想起互损了四年的大学舍友”,“和朋友在一起每天拌嘴也开心”,更有网友在相关微博下@自己的好兄弟,相约二刷。《捉妖记2》以情动人,电影中除了胡巴一家温馨的亲情外,友情亦被重点着墨,更多精彩真挚的情感还需观众亲自到影院感受。

  

 

  白百何面若桃花

  幕后拍摄特辑发布 高科技、好演技助力一场好戏的诞生

  拍摄好《捉妖记2》这样一部奇幻巨制,自然离不开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努力,片方发布的“一场戏的拍摄”幕后特辑便首度揭秘了众主创及工作人员如何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对于梁朝伟等演员而言,CG特效电影最大的挑战便是拍摄时妖是不存在的,演员需要凭借自己的想象力与演技和空气演戏。而对于导演许诚毅而言,在片场他要调度拍摄,和工作人员一起模拟出无法亲自参演的妖出场的画面,在拍摄“马车飞天”等大场面戏份时,现场甚至要动用数十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拉起马车。而片场拍摄结束后,才是群妖真正登场的时刻,幕后工作人员通过特效技术将群妖毫无违和地添加到电影画面中。正是有了众多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和用心付出,才造就了银幕上《捉妖记2》精彩纷呈的影像。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捉妖记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