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章子怡带女儿出门遇熟人 醒醒的反应好可爱(图)

时间:2018-02-07 15: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7日,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与女儿醒醒之间的趣事。她表示:“我们家住顶楼,每次带醒宝出入都会教她认电梯里不断更新的图片,不同的颜色、形状,物品,她也从中认识了很多我身边的朋友。能熟练地说出宝强啊,孙俪啊,晓明啊,Angelababy,迪丽热巴啊(五个音节、4字名字没难度)今天出门突然发现了‘熟人’,她摸着我的脸说,哇,这个是我妈妈还有我的nainai(奶粉)”醒宝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好聪明。

  

章子怡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醒宝越长大会越发现她妈妈的了不起”、“哈哈超可爱啊”、“宝宝好可爱阿,还会认热巴”

  章子怡和汪峰两人自结婚以来一直幸福恩爱,婚后还生下了女儿醒醒。而章子怡对自己的继女小苹果也视如己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章子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